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372|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当医生是我一生的选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4-12-31 21: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fly][color=red] 我是西安一所基层医院的医生,虽然工作又苦又累收入又底,有时甚至满腹怨言,可当我看到病人们那期盼渴望的眼光,想起非典时自己所做的贡献和付出的艰辛。 我依然以我的职业为荣!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 11:0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随风吹 at 2004-12-31 13:22:
fly] 我是西安一所基层医院的医生,虽然工作又苦又累收入又底,有时甚至满腹怨言,可当我看到病人们那期盼渴望的眼光,想起非典时自己所做的贡献和付出的艰辛。 我依然以我的职业为荣!

引以为荣~医者圣洁~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 11:06 | 只看该作者
有时也想换行业。但还是觉的医生好。
4
发表于 2012-1-27 11:20 | 只看该作者
医生是个好职业,只是现在环境太差。
5
发表于 2012-1-30 14:57 | 只看该作者
只是现在医疗体制不好,医疗**太多,媒体的错误引导病人,所以现在医生不好当。但是我们还是要调整好心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0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