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3952|回复: 5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容外科] 埋线重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5 2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刚开始做美容手术,感觉真的不是想象得那么简单,一个简单的埋线重睑,做完了总有很多遗憾,发上来请大家指点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3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 本帖后由 天水天水 于 2008-11-25 20:11 编辑 ]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多刃刀 + 1 鼓励原创,不过最好还是保护下患者的隐私,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1-25 21:04 | 只看该作者

埋线重睑

如果你刚开始从事整形,埋线就能做成这种程度,我觉得很不错,我现在的个人原则是:眼皮不松弛的,肌肉不是肥厚的,一般我建议埋线法,现在的埋线不是很容易脱落的,而且恢复快,术后肿胀轻,能得到很多顾客的满意,并能接受,很多顾客一听到动刀就觉得很可怕,脂肪多的可以配合小切口抽脂,效果满意。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天水天水+1谢谢鼓励,我也觉得条件合适,应该用最小的损伤达到最大的效果。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1-27 00:26 | 只看该作者

埋线重睑

我有个朋友是在一家美容院做的埋线,她术后大概有,一个多月吧,才像楼主发的第一个人术后即刻的样子。她刚埋完线后,整个脸都无**常睁开,肿的非常厉害,大半个月才可以正常睁眼无限制。
这是不是术者的水平问题啊。
4
发表于 2008-11-27 12:56 | 只看该作者

埋线重睑

埋线效果有这么好吗 不知
5
发表于 2008-11-27 14:27 | 只看该作者

埋线重睑

刚从事美容外科埋线这样的效果不错了!
6
发表于 2008-11-28 11:16 | 只看该作者

埋线重睑

佩服 觉得第一张稍有点不对称外,考虑肿胀原因,个人觉得很好了!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7
发表于 2008-11-28 12:30 | 只看该作者

埋线重睑

我做的第一个也很肿,就是第二个人,一个月以后还可以,再做就很轻了,麻药少打,减轻损伤,肿的就轻。
8
发表于 2008-11-28 12:36 | 只看该作者

埋线重睑

谢谢,我是觉得很难达到自己理想中的样子,看这几个都有点不对称的,画线是对称的,针下去带睑板斜一点就看出来,麻药不均匀也有关系总之很难做好,
9
发表于 2008-11-28 12:38 | 只看该作者

埋线重睑

其实都有点不对称,希望多多指点,
10
发表于 2008-11-29 13:48 | 只看该作者

埋线重睑

第一个图,内眦赘皮那么重,做埋线不知道远期效果怎么样?希望天水兄能继续报道
11
发表于 2008-11-29 21:09 | 只看该作者

埋线重睑

是应该做內眦赘皮矫正的,可是客人不同意开刀也没办法啊,现实和理想是有距离,我也想给她做內眦的,可是她怕瘢痕不同意。
12
发表于 2008-11-29 21:37 | 只看该作者

埋线重睑

是应该做內眦赘皮矫正的,可是客人不同意开刀也没办法啊,现实和理想是有距离,我也想给她做內眦的,可是她怕瘢痕不同意。
十**形 该用户已被删除
13
发表于 2008-12-13 12:59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4
发表于 2009-1-31 17:19 | 只看该作者

埋线重睑

DSCF4344.jpg (361.45 KB)
2008-11-25 20:01

三点埋线术后一个月

这个顾客用埋线法,维持的时间不会太久,这个顾客最好做切开的,埋线的话最好挂深一些
15
发表于 2009-1-31 18:29 | 只看该作者

埋线重睑

不错,学习了。
16
发表于 2009-2-1 00:27 | 只看该作者

埋线重睑

怎样设计划线的做的这么好
17
发表于 2010-1-1 10:14 | 只看该作者

埋线重睑

很好,不错。
18
发表于 2010-1-1 16:31 | 只看该作者

埋线重睑

有内眦皮用平行型双眼皮效果是不是能好点?内眼角那针一定要近点离眼角。
g***u 该用户已被删除
19
发表于 2010-1-1 16:57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0
发表于 2010-1-1 18:13 | 只看该作者

埋线重睑

后面几个不错
21
发表于 2010-1-7 16:28 | 只看该作者

埋线重睑

不错,学习了
22
发表于 2010-6-7 13:47 | 只看该作者

埋线重睑

哪位老师简单介绍一下重睑术用的线是几个0的什么线?双针的吗?
23
发表于 2010-6-16 23:31 | 只看该作者

埋线重睑

高手噢.埋线有这种效果.这就是埋线用在美容整形上的.我未见过.
24
发表于 2010-6-18 14:51 | 只看该作者

埋线重睑

很好嘛!
25
发表于 2010-6-30 23:05 | 只看该作者

埋线重睑

谢谢,学习了。
26
发表于 2010-7-1 16:46 | 只看该作者

埋线重睑

回复 3# yuanyuanxuxu


    你说呢
27
发表于 2010-7-2 08:31 | 只看该作者

埋线重睑

请求拜师学艺 我的QQ773672997 谢谢!!!!!
28
发表于 2010-7-2 11:49 | 只看该作者

埋线重睑

很不错
29
发表于 2010-7-3 12:18 | 只看该作者

埋线重睑

学习哦
30
发表于 2010-12-18 13:11 | 只看该作者

埋线重睑

哪位老师简单介绍一下重睑术用的线是几个0的什么线?双针的吗?
QQ773672997这是你的交个朋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5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