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93|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真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5 15: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如有雷同实属巧合一。一条小河蜿蜒曲折,哗哗的向西流去。河的前方,有一个大约50米左右的土丘,上面立了一个石碑,用正楷大字写着汉凼。据说是汉朝王莽撵刘秀的时候修的一个水渠,可是当刘秀到这条小河的时候,河水却没有了,当地人就立了一个石碑纪念。我们这个地方四季分明,气候适宜。春天百花盛开,鸟语花香。夏天树木翠绿,一片绿色。秋天果实挂满枝头。人们都在自家的地里收割芝麻,玉米和棉花。冬天大雪纷飞,满树银色。小河继续向西流去,汇入汉河,转而向南,与白河汇流,水流逐渐增大,随处可见撑着小船在河面上打鱼的渔夫。继续向东南,汇入汉江,奔向长江。

[ 本帖最后由 shenyiyishen 于 2008-11-27 16:55 编辑 ]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1-25 15:52 | 只看该作者
二。小的时候,那时候还没有幼儿园,十几个娃娃在我们村里一个初中毕业的年轻姑娘的教育下,每天学习一杠子,二鹅脖,三耳朵。学累了,大家就在院子里玩。好不快乐!!!我的话比较多,又爱带领大家出去掏鸟窝,摘豌豆角,所以,就被老师封为班长。人生第一次当班长呀。不知不觉一年过去了,该上小学了

[ 本帖最后由 shenyiyishen 于 2008-11-27 16:44 编辑 ]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1-25 18:46 | 只看该作者
期待继续!
4
发表于 2008-11-27 16:04 | 只看该作者
三。8月25日到了,妈妈把我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我挎上新的书包,让姐姐拉着我的手,带我上学校。“姐,我害怕。”“不要害怕,同学们都很好,不要担心了。”姐姐安慰我。到了学校,我看到许许多多的小朋友,四处走动着,心脏才不跳的那么厉害了。交了学费,我被分到学前班一个教室中间的位置。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不敢说话。却只有一个同学,大胆的很,从一个长长的宽宽的长木板子上跳来跳去(那时候没有书桌就找了宽50厘米长一丈五的木材,两头放两疙瘩石头支撑当书桌),大家羡慕极了。才开始试探着互相说话。“你叫什么名字?”“我叫小草”我回答到。过了一会儿,老师来了,我定睛一看,哇,这不是我自家的叫姑奶的吗!!!!((按辈分我得叫姑奶!!!))“小朋友们,大家好!”我们都不敢吭声,教室里静悄悄的。‘大家不要害怕,我叫韩老师,也是你们的班主任。以后我们就要开始小学的学习生涯了。下面我说一下咱们的班干部。班长是——————————————————’”韩老师拉长了嗓音,“谁呀?”大伙小生议论着。“班长是小草。”我心理咯噔一下,我吗???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小草在庄上学前班就是班长,学习不错,和大伙关系也处的不错,所以我认为让小草当班长是合适的。”韩老师说道。我心理激动极了。

[ 本帖最后由 shenyiyishen 于 2008-11-27 16:45 编辑 ]
5
发表于 2008-11-27 16:4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斑竹,文笔很差,让你见笑了,只是很爱爱爱医,这里有我许多不曾相识的朋友,在这个集体了,我感到很温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1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