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07|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与解答] 请教:我女儿血管瘤现在该怎么办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5 10: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女儿现在刚2个半月了,从出生时上唇就有颜色鲜红斑痣,随时间逐渐长大,现在已经很明显,颜色鲜红,约有黄豆大小,根据资料,应改为单纯性毛细血管瘤,请教各位老师,现在应该怎么办,等待自然消退,还是及早处理,怎么处理最好?

[ 本帖最后由 tiandou1975 于 2008-11-25 20:18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1-26 09:44 | 只看该作者
如果长的快的话就尽早治疗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1-26 15:13 | 只看该作者
要是生长过快就趁早冷冻治疗,各个皮肤科基本都能做
4
发表于 2008-11-26 16:58 | 只看该作者
激光比较好!
5
发表于 2008-11-26 21:27 | 只看该作者
激光比较好,不知你是哪里的,上海九院,北京协和做得都不错
6
发表于 2008-11-26 21:29 | 只看该作者
激光做好,不要在等待,早治早好,好像上海九院、北京协和、北大一院都不错
7
发表于 2008-11-28 20:3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如果用激光的话,需要几次,一次就能完成吗?
在北京的话需要花多少钱啊!
是否需要提前预约挂号
8
发表于 2008-11-28 21:40 | 只看该作者
我只是知道那里做得不错,具体的事情不知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9: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