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486|回复: 3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数线170.一切皆有可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4 18: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想想,地震不可能发生吧,它发生了,黑人当美国总统不可能吧,***当上了。今年分数线不可能吧?它就是170.一切发生在2008的事,它就会变成可能的!!支持的顶啊 !!!!!!!!!!!!!!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1-24 18:14 | 只看该作者

分数线170.一切皆有可能!

170分就好了,我刚好能过.分数线如果真的170,送你鲜花!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1-24 18:16 | 只看该作者

分数线170.一切皆有可能!

楼上的鲜花送定了!呵呵~~~~~~
4
发表于 2008-11-24 18:23 | 只看该作者

分数线170.一切皆有可能!

170我请LZ吃饭,如果LZ也在浙江的话.
5
发表于 2008-11-24 18:30 | 只看该作者

分数线170.一切皆有可能!

支持
6
发表于 2008-11-24 18:41 | 只看该作者

分数线170.一切皆有可能!

一切皆有可能!哈哈
7
发表于 2008-11-24 18:43 | 只看该作者

分数线170.一切皆有可能!

支持,:lol: :lol:
8
发表于 2008-11-24 19:06 | 只看该作者

分数线170.一切皆有可能!

支持,支持。狂顶
9
发表于 2008-11-24 20:31 | 只看该作者

分数线170.一切皆有可能!

支持
10
发表于 2008-11-24 20:37 | 只看该作者

分数线170.一切皆有可能!

其实170分也不是我凭空想出来的,今年的全国笔试通过率30%—35%的话,今年的分数线注定是170.大家一起期待:hug:
11
发表于 2008-11-24 21:11 | 只看该作者

分数线170.一切皆有可能!

zhichi
12
发表于 2008-11-24 21:28 | 只看该作者

分数线170.一切皆有可能!

支持170
13
发表于 2008-11-24 21:52 | 只看该作者

分数线170.一切皆有可能!

我也支持,希望基层有多的医生。:handshake
14
发表于 2008-11-24 22:10 | 只看该作者

分数线170.一切皆有可能!

大力支持!
15
发表于 2008-11-24 22:11 | 只看该作者

分数线170.一切皆有可能!

135才好啊
16
发表于 2008-11-24 22:30 | 只看该作者

分数线170.一切皆有可能!

恩 顶
17
发表于 2008-11-24 23:30 | 只看该作者

分数线170.一切皆有可能!

强烈支持楼主!!!!!!!!!!!!!!!!!!!!!!!!!!!!!!!!!!!!!!!!!!!!!!!!!!!!!!!!!!!!!!!!!!!!!!!!!!!!!!!!!!!!!!!!!!!!!!!!!!!!!!!!!!!!!!!!!!!!!!!!!!!!!!!!!
18
发表于 2008-11-24 23:39 | 只看该作者

分数线170.一切皆有可能!


说的很对 全国人民都知道了 领导想赖也赖不了
19
发表于 2008-11-25 01:31 | 只看该作者

分数线170.一切皆有可能!

天哪,我就是刚刚170,救命啊~~~
20
发表于 2008-11-25 08:15 | 只看该作者

分数线170.一切皆有可能!

支持,不得不顶一下
21
发表于 2008-11-25 08:20 | 只看该作者

分数线170.一切皆有可能!

强烈支持170啊!
同志们!顶吧!!!!!!!!!!!!!!!
22
发表于 2008-11-25 08:29 | 只看该作者

分数线170.一切皆有可能!

支持,支持
23
发表于 2008-11-25 08:30 | 只看该作者

分数线170.一切皆有可能!

强烈支持楼
24
发表于 2008-11-25 08:41 | 只看该作者

分数线170.一切皆有可能!

170过了的话10朵鲜花
25
发表于 2008-11-25 08:51 | 只看该作者

分数线170.一切皆有可能!

支持.期待中
26
发表于 2008-11-25 08:55 | 只看该作者

分数线170.一切皆有可能!

支持170,强烈支持
27
发表于 2008-11-25 11:48 | 只看该作者

分数线170.一切皆有可能!

楼上的鲜花送定了!
28
发表于 2008-11-25 12:04 | 只看该作者

分数线170.一切皆有可能!

早好是168...................呵呵,我就过了................................
29
发表于 2008-11-25 20:50 | 只看该作者

分数线170.一切皆有可能!

170
就定了吧
30
发表于 2008-11-25 22:01 | 只看该作者

分数线170.一切皆有可能!

从今年的实际情况来看很合理,支持170  我们应联合[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考试委员会!强烈要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