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88|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啥时候出分数线啊,期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4 16: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啥时候出分数线啊,期待......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1-26 11:52 | 只看该作者
不是说11月底的嘛,怎么还没有出来~~~~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1-26 22:21 | 只看该作者
分数出来啦,公卫三百一十多分
4
发表于 2008-11-27 11:02 | 只看该作者
真的吗?
5
发表于 2008-11-27 12:35 | 只看该作者
假的
6
发表于 2008-11-28 11:07 | 只看该作者
乱弹琴
7
发表于 2008-11-28 22:18 | 只看该作者
12 月初出 线  今年会升 希望你们的成绩比较安全
8
发表于 2008-11-29 17:39 | 只看该作者
斑竹,你估计会升多少啊
9
发表于 2008-11-30 22:31 | 只看该作者
快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