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51|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检验仪器] 我想买半自动生化,有谁操作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4 09: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想买半自动生化,有谁操作过?易学吗?那个厂家的好?谢谢!

[ 本帖最后由 波仔 于 2008-11-24 13:01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1-24 16:24 | 只看该作者
买半自动生化务必要选个好厂家,务必首先考虑售后服务!一般名牌明厂的质量和售后基本是有保障的。再者最好要考虑与厂家的住所地址越近越好!
北方地区首先要考虑   北京   山东高密   .......
深圳的机子除去迈瑞以外其它厂返修率高、故障率高、性能不稳定、质量低,售后服务差....
纯属个人意见,不过也是使用之后的教训!希望大家借鉴!
头像被屏蔽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1-24 17:43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
发表于 2008-11-24 20:16 | 只看该作者
半自动生化国产的要属雷杜的最好,进口的得3万多,北京也有雷杜的办事处
5
发表于 2008-12-18 16:12 | 只看该作者
都什么年代了,还有用半自动的??????
6
发表于 2009-2-23 14:32 | 只看该作者
国产的半自动生化有谁知道是什么价格啊
7
发表于 2009-2-25 19:42 | 只看该作者
我是深圳的生化厂家,可联系我:1348016783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