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41739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11-2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医院开始让我们定科,在外科干了4年了,一直轮转科室,现在要我定烧伤整形科,我是 四川一所三级乙等医院,我们这里经济不发达,烧伤病人就是预防感染补液,抹美宝烧伤膏,整形病人压根没有,我喜欢肝胆外科和胸科,但是这两个科都不要人 ,一个外科医生整天就是抹烧伤膏,和工地上的泥水匠有区别吗?郁闷之极。据我了解,所有综合医院的烧伤整形科基本就是没有什么前途的科室。怎么办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