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706|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医师二年一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9 09: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好;请问有谁知道今年公卫专业执业医师二年一考考什么内容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1-19 11:26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意思啊?二年一考?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1-19 13:39 | 只看该作者
真的假的?可靠?
4
发表于 2008-11-21 19:18 | 只看该作者
执业医师法里不是规定要考核吗?
5
发表于 2008-11-25 14:37 | 只看该作者
是已经取得执业医师资格的两年一考核吧?
6
发表于 2008-11-27 00:09 | 只看该作者
晕死啦!那是定期考核,以后要说明白些,很容易造成误解的。
7
发表于 2008-12-25 16:31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地区就是在执行两年一考的考核,考试内容不清,无轮廓.唉!
8
发表于 2009-1-19 09:45 | 只看该作者
不很明白,能不能说的清楚些:lol:
9
发表于 2009-2-4 14:27 | 只看该作者
假的吧
10
发表于 2009-3-3 22:38 | 只看该作者
真的,而且很不公平,那些免试拿到执业医师证的又不用考的,我们通过考试的反而要考
11
发表于 2009-3-7 18:11 | 只看该作者
好像跟帖的不多,大家都不用考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1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