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586|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8公卫执医广东成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8 19: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减去缺考0分者,共779人
400以上者占20.5%
385分以上者占30%
376分以上者占35%
371分以上者占40%
360分以上者占47%
358分以上者占50%
350分以上者占54%
340分以上者占63%
330分以上者占70%
320分以上者占77%
小于300分者占14%



以上只为广东地区的统计,仅作参考
尊重著作权人合法权益,该附件版权审核中
公卫广东成绩.xls (51.5 KB, 下载次数: 82)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1-18 19:49 | 只看该作者
根据今年暂时盛传的分数线305,广东的笔试通过率是85%:L

[ 本帖最后由 osmanthus 于 2008-11-18 19:52 编辑 ]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1-18 19:57 | 只看该作者
lz真有心思
4
发表于 2008-11-18 22:16 | 只看该作者
:lol: :lol: 干脆去国家医学考试中心买份报告就知道了,不用估来估去了.本科笔试通过率绝对在85%以上,但是算上老一辈的就没这么高的通过率了。
5
发表于 2008-11-19 09:04 | 只看该作者
那我才考354,有希望过吗?大家都考得这么高分,实在是。。。汗!
6
发表于 2008-11-24 01:42 | 只看该作者
做医生真是累,考个试还要分几次折磨你
7
发表于 2008-12-27 13:53 | 只看该作者
今年公{MOD}试分数已经提高,明年不知道竞争又将如何啊??
8
发表于 2009-2-4 14:30 | 只看该作者
竞争激烈 啊:(
9
发表于 2009-2-21 21:46 | 只看该作者
GD这边竞争太大了,
10
发表于 2009-4-1 09:42 | 只看该作者
通过了也没啥成就感。不过觉得我考了也没啥用,现在在公司上班那张纸对我来说简直就成了废纸了。
   只能说一句:“伽下稳食甘难!!”
11
发表于 2009-6-24 20:34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希望操作顺利过了再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3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