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30|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有考康复治疗士的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8 18: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什么时间报名呀 ?  着急!!!!!!!!!!!!!!!
求辅导书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1-19 23:43 | 只看该作者
明年的2、3月份吧。大概6月左右会考试。辅导书吧。报名的同时也就有订的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1-30 20:26 | 只看该作者
我前年考康复四门都没有过,去年过了三门,我今年该怎么报考呢?是考一门还是四门有谁知道请告诉我,谢谢!
4
发表于 2008-12-1 23:31 | 只看该作者
就考一门了
5
发表于 2008-12-2 13:26 | 只看该作者
那你就要重新考4门了。这种考试2年有效的啊。第一年4门都没过,第二年就重考一次。应该第三年就要重考4门了。我的理解是这样。

[ 本帖最后由 以是 于 2008-12-2 13:27 编辑 ]
6
发表于 2008-12-5 12:48 | 只看该作者
我就是不知道报几门啊,有的说考一门,有的说考四门,真是麻烦.
7
发表于 2008-12-7 19:56 | 只看该作者
重新考四门
8
发表于 2008-12-8 17:5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你告诉我 ,我在卫生网查了,我只需要考一门.
9
发表于 2008-12-16 18:58 | 只看该作者
同仁,请问那里能查啊。能讲具体一点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