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21|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写给08年的考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7 17: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08年考试成绩已经出来了。
炒的沸沸扬扬的就是分数线了.
不知道大家去年来过这里吗?
我也是去年考的执业医师,
分数出来了分数线还没出的时候.
这个时间压力最大了.
又有***里的高人发颇高的分数线,
更弄的心理惶惶不安.
其实大家没必要这么紧张,
在这里报分数的人太多数是高学历的人.
基层的人上的少.所以大家估计的分数不正确。
大家安心等待.分数线也应该快出了。
祝福大家好运!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1-17 19:24 | 只看该作者
谢谢 你的安慰!:handshake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1-17 19:25 | 只看该作者

不过大家好像通过什么软件查过
今年高分的确实很很多
4
发表于 2008-11-17 19:27 | 只看该作者
x1a 顶!!!
5
发表于 2008-11-17 19:46 | 只看该作者
第一,执业考试是个门槛考试,不是选拔考试,从来不预先设定通过率,可能是40% ,可能是30% ,也可能只有20%
第二,分数线在在专家评估的基础上,对试题进行评估,得出一个分值(比如367,或者352,或者370等因为试题难度不同而改变,而不是根据考生的得分而改变),作为合格执业医生能力的衡量标准。
第三,在次基础上进行微调,而不是大调。
第四,今年试题的难度普遍反应比去年难,至少不比去年容易吧。那么其合格的分数值就不会有很大的变动。
第五,今年所以出现大面积高分,是因为考生中学历构成比例发生较大变化;第二。历年的没有通过的考生,多年的积累,在今年出现了井喷现象。
所以大家不要一直拿着哪个百分之三十算来算去的,基本没有意义。

结论:今年的分数线是让大家大跌眼镜的线,不是高的大跌眼镜
6
发表于 2008-11-17 19:5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卓然自树 于 2008-11-17 19:46 发表
第一,执业考试是个门槛考试,不是选拔考试,从来不预先设定通过率,可能是40% ,可能是30% ,也可能只有20%
第二,分数线在在专家评估的基础上,对试题进行评估,得出一个分值(比如367,或者352,或者370等因为试 ...



好, 很诚恳的分析, 不错, 送你个邀请码,:handshake
7
发表于 2008-11-17 21:18 | 只看该作者
DDDDDD:victor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4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