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幸福月光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道德经中的这句话就是为目前做的点评哦~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11-16 12:48 | 只看该作者

道德经中的这句话就是为目前做的点评哦~

每天进步一点点,每天一分,365天365分,呵呵。。。。。。。。。。加油.................
32
发表于 2008-11-17 00:02 | 只看该作者

道德经中的这句话就是为目前做的点评哦~


1天1分,一年才365分,有点危险哦x1 (3)a
33
发表于 2008-11-17 00:09 | 只看该作者

道德经中的这句话就是为目前做的点评哦~

你说的是考研的分还是“炙烤的分”
考研365还低?!
34
发表于 2008-11-17 00:12 | 只看该作者

道德经中的这句话就是为目前做的点评哦~

有人在向楼主求婚了噢  哈哈哈哈哈
35
发表于 2008-11-17 00:17 | 只看该作者

道德经中的这句话就是为目前做的点评哦~

不自见,故明;不自是,故彰;不自伐,故有功;不自矜,故长。夫唯不争,故天下莫能与之争
36
发表于 2008-11-17 01:33 | 只看该作者

道德经中的这句话就是为目前做的点评哦~

我是一个比较普通的人 所以明白自己长短之处,也就是有点自知之明,但凡遇到挫折总是可以找到倾诉的途径,执业医师考试我第一次考,也算顺利吧 .考了400+.刚刚做完手术回来了,看见大家讨论得很激烈,我想说,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自己在复习过程中有过无数的迷茫,但是想到辛苦这么多年的读书,自己也就静下心来,说高尚点,就算不为自己争口气,也要为父母争这分光,不让他们担心.衷心希望大家一定加油努力,愿大家共勉.
37
发表于 2008-11-19 23:21 | 只看该作者

道德经中的这句话就是为目前做的点评哦~

嗯,我也是第一次考

就算我没考过,我也会下次努力的
38
发表于 2008-11-19 23:24 | 只看该作者

道德经中的这句话就是为目前做的点评哦~

把你的东西拿出来啊
39
发表于 2008-11-19 23:26 | 只看该作者

道德经中的这句话就是为目前做的点评哦~

我的都是书,看书好些,电脑上的资料我看不习惯:loveliness:
40
发表于 2008-11-19 23:27 | 只看该作者

道德经中的这句话就是为目前做的点评哦~

郁闷!
41
发表于 2008-11-19 23:33 | 只看该作者

道德经中的这句话就是为目前做的点评哦~

豁出去了
我也闭关吧!!!:time: :time: :tim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1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