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00|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与解答] 请教倍他米松治疗神经性皮炎能用吗?怎么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5 03: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教各位,前不久在板上发了我的病情的帖子,有照片。大家可以再看一下。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543003
上周我又见了一次英国医生,被诊断为神经性皮炎,和大家的判断是一致的。

但是英国医生还是给我开的倍他米松软膏,让我早晚一次
我知道倍他米松是强效的糖皮质激素,
我真的一直都不敢用,我担心一旦使用,
会产生依赖,和其他副作用,比如病情进一步恶化。

我想知道我现在的情况应该使用倍他米松吗?关键是如何正确使用?

医生还给我开了一桶保湿霜,是先灵葆雅生产的叫DiproBase Cream Emollient,
她建议我一小时就抹一次,防止病灶部位的干燥。

[ 本帖最后由 tiandou1975 于 2008-11-15 06:16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1-15 17:18 | 只看该作者
期待大家回复啊,很着急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1-15 17:45 | 只看该作者
可以用,不要太担心,是药三分毒,但只要合理应用就可以避免或减少,因噎而费食是不可取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3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