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15715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10-3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教各位,前不久在板上发了我的病情的帖子,有照片。大家可以再看一下。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543003
上周我又见了一次英国医生,被诊断为神经性皮炎,和大家的判断是一致的。
但是英国医生还是给我开的倍他米松软膏,让我早晚一次
我知道倍他米松是强效的糖皮质激素,
我真的一直都不敢用,我担心一旦使用,
会产生依赖,和其他副作用,比如病情进一步恶化。
我想知道我现在的情况应该使用倍他米松吗?关键是如何正确使用?
医生还给我开了一桶保湿霜,是先灵葆雅生产的叫DiproBase Cream Emollient,
她建议我一小时就抹一次,防止病灶部位的干燥。
[ 本帖最后由 tiandou1975 于 2008-11-15 06:16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