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49|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 执业医师能报考康复医师吗?谢谢~~~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4 23: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想问一下,执业医师可以报考康复医师吗?对以后职称评定有影响吗?谢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1-15 11:13 | 只看该作者
西医参加培训,但能否报考各省说了算,职称问题没准
中医直接就可以,但能否报考各省说了算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1-15 19:29 | 只看该作者
非常感谢
4
发表于 2008-11-19 14:50 | 只看该作者
能,肯定能,因为我就是这样搞的
5
发表于 2008-11-21 14:51 | 只看该作者
目前来说,西医临床类执业医师,注册的注册到康复科室,你就是康复医师。具体专科培训计划,正在研讨中,具体计划实施预计到2010年后能实施。等到进主治职称,开出证明直接报考就行。中医类别执业不能进康复医师主治职称。找人另当别论。
6
发表于 2008-11-23 08:22 | 只看该作者
有学中医的在辽宁报上了,我想各省要求不一样吧。
7
发表于 2008-11-26 04:4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4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