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07|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600多人公卫执助的成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4 15: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大家估算一下分数线,我是按照35%~45%划定的,不知道是不是这个范围.
尊重著作权人合法权益,该附件版权审核中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1-14 16:59 | 只看该作者

600多人公卫执助的成绩

那不是要180:o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1-14 17:39 | 只看该作者

600多人公卫执助的成绩

请这个同志把意思说明白一下,俺不太明白意思的了.我认为今年公助分数线在170左右.
4
发表于 2008-11-14 19:22 | 只看该作者

600多人公卫执助的成绩

不知道今年会不会放宽政策,录取比例会加大到45%那就没问题了.我们公卫讨论的人好像太少了.我个人觉得分数线在168~178之间,但最好不要178.
5
发表于 2008-11-14 19:22 | 只看该作者

600多人公卫执助的成绩

唉我182在44%里,估计没戏了
6
发表于 2008-11-14 19:23 | 只看该作者

600多人公卫执助的成绩

你这些都是哪个地区的分数啊
7
发表于 2008-11-14 19:41 | 只看该作者

600多人公卫执助的成绩

好几个省份的,反正今天花了一天的时间找了680个考生的分数.还有0分的没算上.你们可以参考下自己的录取范围.我177.不知道怎么样?
8
发表于 2008-11-14 21:34 | 只看该作者

600多人公卫执助的成绩

请大家相信俺的分析,大家想想

公助这么多年的分数线    平均分才157,就是06年长里20分上去,07年也是174,可07年 公卫执业医师下降了5分,今年 公助肯定要下降几分的了.
9
发表于 2008-11-15 17:19 | 只看该作者

600多人公卫执助的成绩

我是妇幼专业,才考了179
我听说很多专业的考生都考得很好,可是我还是希望自己可以过
分数线不要定太高了,
好折磨人啊
555555555
10
发表于 2008-11-15 17:27 | 只看该作者

600多人公卫执助的成绩

同志们再想想,一般考的不好的同志就很少上网来关心的了,我是一个市的,全部才4个考试.我是最高的了
11
发表于 2008-11-16 00:10 | 只看该作者

600多人公卫执助的成绩

请问楼上的:你的这个分数准确吗?你是如何下载的,可以教教我吗?往年通过率是多少?
12
发表于 2008-11-16 17:19 | 只看该作者

600多人公卫执助的成绩

这几天心理难受的很呀:'(
不要太高的分数线呀
13
发表于 2008-11-17 10:57 | 只看该作者

600多人公卫执助的成绩

晕,看了你们都是175以上,我刚得了165,那真的没戏了
14
发表于 2008-11-17 14:31 | 只看该作者

600多人公卫执助的成绩

好心急,也不知分数线是什么时候才出来
15
发表于 2008-12-5 08:39 | 只看该作者

600多人公卫执助的成绩

我湖北的,只考了174,焦虑中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