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9177|回复: 3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天过了公卫执业考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3 11: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07年临床毕业,由于工作需要,今年考的是公卫执业,一直以来受科室同事的影响(他说考执业医师就看一个月的书就可以了),所以到8月份为止,我都没看过书。协和版考试指导和习题集都老早买好的。到了9月,才心理急了想看点书,可就是看不进,没办法,心理还想着玩游戏呢,但是不能一点不看啊,不然晚上睡不着觉啊,呵呵,所以我每天晚上意思意思的翻点那个指导。到了关键的9月13日,呵呵中秋放假到15日,16到19号,又向领导请了年休假,在13-19那几天就向以前学校期末考一样的拼命看书,记得19号晚上我都看到1点多呢。考完总体感觉不怎么好,因为第一天下午的统计,考的完全晕掉了,心里有底的分数50-60,其他3单元估分90以上。心理一直担心到分数出来啊,一查还好嘛,400+呢。下面把我怎么看的和大家分享一下哦。
1.指导看了一遍,习题做一遍,错的再看一遍。(不过生化、免疫、生理、药理、微生物没看,太占时间、而且分值不高)
2.重点看了流病,营养、环卫、劳卫、毒理,统计看了马上忘掉的。(呵呵指导上这些课程内容也不多的,加起来比偶们学的内外科多哦)
3.协和随书送的学习卡,连密码都没刮,没用到。
4.协和的那个模拟题光盘做了10题,太难,而且不知道错在什么地方。
5.网上的有关公卫的资料尽量多看
6.还有就是那个在线做题目的,具体叫什么忘了。
7.该看书的时候就仔细看书,看不下了就玩玩其他的,我记得16号的时候我还下了几个魔兽3的**的地图玩呢。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6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1-17 11:41 | 只看该作者

20天过了公卫执业考试

巴士弊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1-18 14:23 | 只看该作者

20天过了公卫执业考试

支持** 我也临床,今年考374,估计过不了,明年考公卫
4
发表于 2008-11-18 14:28 | 只看该作者

20天过了公卫执业考试

:lol: :lol: :lol: 小石头临床374肯定过的啦,分数线不会超过365的哦
5
发表于 2009-2-11 22:19 | 只看该作者

20天过了公卫执业考试

:lol: :lol: 这么强
6
发表于 2009-2-16 13:08 | 只看该作者

20天过了公卫执业考试

这么强,
7
发表于 2009-2-17 08:27 | 只看该作者

20天过了公卫执业考试

我 执师刚过,我  打算今年考公卫,不知道什么时间报名
8
发表于 2009-7-1 11:59 | 只看该作者

20天过了公卫执业考试

我19天过公卫,去年
9
发表于 2009-7-1 17:27 | 只看该作者

20天过了公卫执业考试

好厉害
10
发表于 2009-7-10 21:12 | 只看该作者

20天过了公卫执业考试

都是强人,偶佩服的五体投地!

[ 本帖最后由 齐虹飞 于 2009-7-10 21:14 编辑 ]
11
发表于 2009-7-11 12:10 | 只看该作者

20天过了公卫执业考试

书还是要看,题还是要做,毕竟人人不是天才~
12
发表于 2009-7-17 11:55 | 只看该作者

20天过了公卫执业考试

LZ真强,可不是每个人都和你一样啊!
13
发表于 2009-8-1 18:54 | 只看该作者

20天过了公卫执业考试

呵呵,我也是二十天
14
发表于 2009-8-2 07:57 | 只看该作者

20天过了公卫执业考试

xiexie
15
发表于 2009-8-5 15:30 | 只看该作者

20天过了公卫执业考试

我就用两周看了楼主说的重点那些科目,侥幸刚好过了..说的没错,重点的那几科很重要,感觉题目就从那些科目来的,特别是统计和毒理,一定要看,这两科没看过书真的是没办法乱选的,多做点练习题熟悉熟悉吧,重点外的那些科目很多不看书也应该还会有点印象的..我毕业后三年才开始考也就凭那点印象乱选的..
16
发表于 2009-8-9 20:47 | 只看该作者

20天过了公卫执业考试

谢谢楼主分享
17
发表于 2009-8-20 20:32 | 只看该作者

20天过了公卫执业考试

强人,厉害!希望今年我有你那么好彩就好了
18
发表于 2009-9-1 17:48 | 只看该作者

20天过了公卫执业考试

怎么考过的人都说的很容易似的,也许就是抓大放小就不难了
19
发表于 2010-2-15 21:45 | 只看该作者

20天过了公卫执业考试

谢谢
20
发表于 2010-3-14 20:49 | 只看该作者

20天过了公卫执业考试

哈哈,真的可以吗?应该是说实力运气都超强的吧
21
发表于 2010-4-11 08:18 | 只看该作者

20天过了公卫执业考试

说起来简单,没那么容易!
22
发表于 2010-5-5 09:02 | 只看该作者

20天过了公卫执业考试

回复 1# cixihzx


    说的不错,本人也就花一个月时间搞点执业的,不过哥的卫统和流病可不是一般的强,根本都不用看这两门东东,
23
发表于 2010-5-12 19:32 | 只看该作者

20天过了公卫执业考试

你的基础应该很好吧
24
发表于 2010-6-23 12:53 | 只看该作者

20天过了公卫执业考试

哎呀,真厉害,简直天才
25
发表于 2010-7-5 11:12 | 只看该作者

20天过了公卫执业考试

强,我准备看两个月书
26
发表于 2010-7-13 09:51 | 只看该作者

20天过了公卫执业考试

厉害
27
发表于 2010-7-14 14:51 | 只看该作者

20天过了公卫执业考试

佩服
28
发表于 2010-7-18 09:56 | 只看该作者

20天过了公卫执业考试

都是强人!呵呵
29
发表于 2010-7-19 13:48 | 只看该作者

20天过了公卫执业考试

都是强人!呵呵
30
发表于 2010-7-22 02:09 | 只看该作者

20天过了公卫执业考试

楼主真厉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1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