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392|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医学生讲自己的故事→真实、经典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4-12-31 11: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一名2003年7月毕业于东北某高校的医学生,不知道上帝为什么老是处处偏向于我!
在我上小学的时候我的成绩其实很一般的,但是稀里糊涂得就考进了市里的重点中学了,初中3年的学生生涯怎么过来的,只能一句话“往事不堪回首”来诠释,后来以高分考进了市重点高中,而且进了重点班级!
也许就是因为上帝老是偏袒着我,所以学习也就不放在心上,高一就开始和同学频频出入游戏厅、录像厅,还有其他的***场所,一晃2年过去了,眼看着下一年就要高考了,面对家庭及社会的重重压力,我已近无法呼吸了,第3年认真、刻苦了一年,高考时候自己心理根本没底,但是东北某高校的临床医学录取通知书还是寄到了我家的油箱里了,我真的好高兴,我感谢过上帝!上了大学后又是忘乎所以的玩!包括实习一年内,真正待在医院的时间少之甚少,大部分时间都泡在网吧里玩当时很盛行的网络游戏“热血传奇”。毕业后顺利的拿到了大学***书,找工作我没有付出一点心血,都是家里安排好的,没几天就走进了 今天我就职的这家医院,今年面临考执业医师,我很放心,因为我觉得既然上帝对我很照顾,那么幸运之神应该会再次降临到我头上的!!
但是,没有复习,没有看书,成绩出来后我真的很失望,同时也很懊悔!我失败了,这是我第一次失败!也是我最后一次失败!!
最后,我想告诉大家:幸运之神是不会永远偏向于任何一个人的!她永远都会降临在有准备的人头上!
这是我的真实故事,请有心人回帖给我鼓励吧,在此想你们致敬!!
支持爱爱医,共享杏林之美!
2# 沙发
发表于 2004-12-31 12:58 | 只看该作者
干一行就爱一行!!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3 15:07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有过和你一样往事不堪回首的日子,但我却没有你一次次的被上帝偏袒的幸用,却有和你一样的付出和压抑。你的路总是那么平好象已走过很多次似的。不过我人为命运是公平的。
4
发表于 2005-1-5 00:15 | 只看该作者
学出了通过了执业医师资格却还没正式的工作!真是郁闷啊!这么一点失败算什么!努力吧!朋友!
5
发表于 2005-1-6 21:44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你能这么幸运呢?
别人那么用功却没能如意!`
6
发表于 2005-1-8 10:4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上朋友对我的支持!
我会好好努力,而且我相信我们都会成功的!
天生我才比有用的!!
不管上帝是否偏袒于我否,只要坚持到底,就会看见成功的曙光!
7
发表于 2005-1-8 22:17 | 只看该作者
学医要努力,不然会成刽子手的。
不太好听,但很现实!
8
发表于 2005-1-16 10:48 | 只看该作者
可惜我刚毕业,是个没故事的人,用经历都谈一下嘛
9
发表于 2006-4-30 16:06 | 只看该作者
你比很多很多的人幸运多了!!~~才一次失败有什么关系呢??支持你哈!!幸运的人,希望你 一直有好运气,当然自己要加油哦
10
发表于 2006-6-16 15:56 | 只看该作者
晕,才这样就说是失败了,要是我说出我的,比你走的路多着呢,知足常乐,你的路才刚开始呢。算是非常幸福的了!!
好好干嘛。
11
发表于 2006-11-12 12:26 | 只看该作者
我失败了很多年,值得高兴的是考***一次过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