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493|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阴 道流血原因?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1 11: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34岁已婚女性,近一个月来每次大便时腹压增大就会从**流出稍淡色鲜血。不用力就没事,确是从**而非**流出的。查腹部盆腔B超均没事,宫颈轻度糜烂,但扩阴检查未见新鲜出血,宫颈刮片细胞学检测也没事,只是HPV有点阳性,1.4(正常低于1)。请教各位这个出血部位考虑在哪,考虑什么病?多谢各位专家指点迷津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1-11 11:49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确定不是**,分段诊刮是最好的确诊方法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1-12 10:42 | 只看该作者
请用**镜看一看并分段诊刮送病理
4
发表于 2008-11-12 18:03 | 只看该作者
再用**镜检查下,顺便可以嘱下病人憋下气,使腹压增大,看是否可以发现出血点。
再分段刮诊。
5
发表于 2008-11-13 02:32 | 只看该作者
还要考虑该患者上有环没有,如果是这样,可以建议患者先取环看看
6
发表于 2008-11-13 07:45 | 只看该作者
还应考虑是子宫的问题,增加腹压一般不会造成**出血,子宫内膜,黏膜下肌瘤或息肉.节育怀,作子宫附件B超或宫腔镜.诊断可明确.
7
发表于 2019-3-1 21:44 | 只看该作者
youngsky 发表于 2019-03-01 21:44:00
再用**镜检查下,顺便可以嘱下病人憋下气,使腹压增大,看是否可以发现出血点。
再分段刮诊。 ...

如果窥阴器检查无出血点,也不是肠道出血,多考虑子宫内出血,可宫腔镜检查分段诊刮。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