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248|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08公卫执业分数都很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1 09: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008年执业医师可以查分了,公卫执业的历年的分数线都很稳定,小幅度波动。

但从昨天(11号)可以查分以后,我看我加的一个群里大多都是考400多分的。

刚在***里看到一个 云南CDC最低的都是460.

真的都有那么高吗?

我们单位一个298(年级偏大),一个306(考前动手术了)。

大家也晒晒自己的分数和知道的情况!!

需要说明的是:
我个人相信考试的连续性吧
考试的分数线是一个很平稳的波动
不可能一下提高几十分 真这样
那就说明这个考试的难易没有掌握好!

[ 本帖最后由 fangmily 于 2008-11-11 17:05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1-11 09:16 | 只看该作者

2008公卫执业分数都很高?

不用提心,我单位也是两人考,一个351,一个321分,那些高分毕竟占少数,而且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1-11 09:30 | 只看该作者

2008公卫执业分数都很高?

是啊...今年不知道分数线多少...怕怕..我才350呀...
4
发表于 2008-11-11 09:32 | 只看该作者

2008公卫执业分数都很高?

对了
我是第2次参加考试
去年考了287
今年考的是 424
当时考完的感觉 不是很好
5
发表于 2008-11-11 09:39 | 只看该作者

2008公卫执业分数都很高?

我是云南人,云南CDC的考分最低分绝对不可能是460。
6
发表于 2008-11-11 10:01 | 只看该作者

2008公卫执业分数都很高?

据我了解,今年的分数确实偏高,连临床的也高。
7
发表于 2008-11-11 10:09 | 只看该作者

2008公卫执业分数都很高?

这样看来真有些惶恐了,原来大家都上400了
开始查到自己过400还有些窃喜哪
恩看来要慎重了
8
发表于 2008-11-11 10:11 | 只看该作者

2008公卫执业分数都很高?

我把那帖 截图过来了
看着 都恐怖啊!
9
发表于 2008-11-11 10:12 | 只看该作者

2008公卫执业分数都很高?

应该不会高得离谱吧

否则考试中心的人 出题太不稳定了!
10
发表于 2008-11-11 14:51 | 只看该作者

2008公卫执业分数都很高?

我可以肯定云南省CDC就没有十几个人考执业医的说法,今年整个昆明考区(含四区八县)也就五六十人考吧.剧我了解,上400的也就是少数几个,真想不通这些人造谣干嘛呢?
11
发表于 2008-11-11 15:36 | 只看该作者

2008公卫执业分数都很高?

这还不明白吗,他们就想造谣事非,让分数不高不低的担惊受怕。而他们兴灾乐祸
12
发表于 2008-11-11 16:22 | 只看该作者

2008公卫执业分数都很高?

今年的分数真的会很高啊,那320多不是过不了吗?不会吧.
13
发表于 2008-11-11 17:04 | 只看该作者

2008公卫执业分数都很高?

相信考试的连续性吧
我个人觉得 考试的分数线是一个很平稳的波动
14
发表于 2008-11-11 18:47 | 只看该作者

2008公卫执业分数都很高?

原帖由 love5588 于 2008-11-11 14:51 发表
我可以肯定云南省CDC就没有十几个人考执业医的说法,今年整个昆明考区(含四区八县)也就五六十人考吧.剧我了解,上400的也就是少数几个,真想不通这些人造谣干嘛呢?

截图为证,看看是否造谣!
同学的为人信得过,同学5年,没必要这样骗大家
至于他在云南哪里,没去问

[ 本帖最后由 osmanthus 于 2008-11-11 18:51 编辑 ]
15
发表于 2008-11-11 20:08 | 只看该作者

2008公卫执业分数都很高?

我看这几年的分数线都相差不超过十分的
16
发表于 2008-11-12 08:39 | 只看该作者

2008公卫执业分数都很高?

原帖由 osmanthus 于 2008-11-11 18:47 发表

截图为证,看看是否造谣!
同学的为人信得过,同学5年,没必要这样骗大家
至于他在云南哪里,没去问725406



17
发表于 2008-11-12 10:34 | 只看该作者

2008公卫执业分数都很高?

x1 (4)a x1 (4)a x1 (4)a 水分很多啊
18
发表于 2008-11-13 11:14 | 只看该作者

2008公卫执业分数都很高?

谁知道呢 等成绩划线吧
19
发表于 2008-11-16 10:39 | 只看该作者

2008公卫执业分数都很高?

分数线快点出吧,又是一个折磨人的等待
20
发表于 2008-11-19 09:53 | 只看该作者

2008公卫执业分数都很高?

偶考了411分,还在窃喜呢,看来马虎不得,分数线千万别超过400呀,阿门
21
发表于 2008-11-19 10:10 | 只看该作者

2008公卫执业分数都很高?

这个成绩,你过不了啦,:titter:
22
发表于 2008-11-19 13:05 | 只看该作者

2008公卫执业分数都很高?

但愿分数线不要那么高,和往年差不多就好.
23
发表于 2008-11-19 14:49 | 只看该作者

2008公卫执业分数都很高?

确实挺高的
24
发表于 2008-11-24 13:28 | 只看该作者

2008公卫执业分数都很高?

我就不明白,为什么就那么多惟恐天下不乱的人存在呢?分数线上380的话,我提人头去见他,狗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0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