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57|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好晕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1 01: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中午正要吃饭之际手机上网意外得知可以查分,马上打开电脑,一查,很开心,根据往年的分数,包过是没问题的,于是和bf出去大吃了一顿kfc

回来之后再上网,看到群里面的消息,原来大部分人都上了400了
聊着聊着,有一个同学说,他在云南一个cdc,单位里有十几个人考试,就他没去考,结果十几个人里面最低分是460,我的神啊:funk: 这未免也太恐怖了吧,这些都是什么人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1-11 08:38 | 只看该作者
不是吧,都考得这么好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1-11 11:22 | 只看该作者
:L 应该是有高手吧!***上也不免有夸张的成分,我425,我的朋友们377,390,399,403,407,420,460,其实又高也有低分的!不都是这么好的!
4
发表于 2008-11-11 11:39 | 只看该作者
啊不是吧,那我的324不是没希望啊.不要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1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