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93525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9-2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中午查到的分数-367,我是二进宫了06年考了一次345当时考完自己在想都比往年多10分了就是长5分也过了,谁知分数线下来后360.。。晕掉了! 07年工作太忙了没有报上名,到考试那一天得到消息说漏题了!这时我恍然大悟我知道06年自己为什么没有过了。。。。。!!!!!!
从上学开始我一直都是班上尖子生对于考试我没有害怕过自己给自己定过性“我就是考试机器那有自己考不过的试”从开始工作后就不一样了,因为没有那么多时间看书了。就这次考试谈谈我自己的浅见,如果有说的不对的请大家海涵!!
我们的执业医师考试为的是选择合格的医疗人员,而不象考研是为了选精英的!就今年的一道题“肾母细胞瘤”我 是搞肿瘤科的就住院病人我一年要管200多病人肾母细胞瘤也就最多见1-2个,我不知道搞影像的朋友你能见几个?已经听到过好多次了类似这样的话“复习一年了不如别人不复习考的高”原因何在?就算是个例,但对我而言里面确实较多的题是要靠蒙的。每年大批人被刷下来大家都要工作都要糊口,用一年时间什么都不做去考试合适吗?作弊的、搞歪门邪道的那是在所难免的了!二进宫三进宫。。还听说有五进宫的,难道他没有能力做这项工作吗?
真不怕大家骂我今年不过我都有作弊的想法了不就是被抓了永远免试了吗,如果分数一直飙升我们怎么考过!!等到分数线到500分大家直接迎接考研可以了!!
请各位领导也体谅下我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