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40|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病] 得了神经性皮炎怎么医?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0 00: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得了神经性皮炎怎么医?已经有一个多月了,用了很多药也吃了很多药.我也去医院医生开了雷公藤多苷片;胸腺肽肠溶片;维生素AD滴剂;复方醋曲安奈德溶液;复方氟米松软膏这些,用过之后比以前更严重了.怎么呢?

[ 本帖最后由 tiandou1975 于 2008-11-10 20:06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1-10 06:26 |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考虑过病人是真菌感染,而不是神经性皮炎,因为真菌是嗜角质层的,你用了激素类药品,就好比是经它喂饲料一样,把它给喂肥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1-10 16:00 | 只看该作者
复方曲安奈得溶液含水杨酸,有一定的**性,有的病人不耐药物**,受激惹后加重,另外有可能对外用药过敏,还有一种可能就是诊断错了,但是神经性皮炎属常见病,误诊可能性较小,建议更换其他激素类药膏试一试,如艾洛松或丙酸氯倍他索软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3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