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26475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7-3
|
医生命苦
|
哎,你们还好啦,我们刚毕业进医院,要后门,一年的工资要走后门,进去后700一个月电话补贴35,人家5000一月的休息两天,我们休息一天,后来劳动法改了,要三金,最低工资也升到750,于是我们工资涨了,涨到750,电话补贴取消,真是~~~~~~还签什么见习同意书,就免交三金,真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好了,干了一年了,到考试了,又有新规定,助理考不出来的连750都没了,要留下来就白干,不知道学医干什么~~~~~~~~考试考出来了,又有无理由辞退,呵呵,院长说,对不起,就这样又白干了,哎~~~~~~真是无语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