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835|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医生命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1-3 22: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为了病人几乎没睡,点头哈腰差点下跪,病人一叫立马到位,屁大点事不敢得罪,一年到头不离岗位,劳动法规统统作废,身心憔悴无处流泪,逢年过节家人难会,大病小病让人崩溃,病人扯皮就像开会,稍不留神就得犯罪,工资不高还装富贵,各项捐助经常破费,抛家舍业愧对长辈,执医考试让人心碎,身在其中方知其味,不敢奢望社会地位,全靠傻傻自我陶醉。医生的生活状:院长贵族化;医生奴隶化,病人祖宗化;人际复杂化;加班日夜化,上班无偿化;检查严厉化,待遇民工作化;翻身是神话。满腔热血把技术学会,当了医生吃苦受罪,急难险重必须到位,上班下班终日疲惫,领导说话[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都对,工资不高还要受罪,从早到晚比牛还累,一日三餐时间不对,一时一刻不离岗位,下班不休还要开会,迎接检查让人崩溃,天天学习不懂社会,晋升职称[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被退,抛家舍业愧对长辈,囊中羞涩见人惭愧,百姓还说我们受贿,青春年华如此狼狈。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1-3 22:21 | 只看该作者

医生命苦

支持!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1-3 22:22 | 只看该作者

医生命苦

顶一下 啊
4
发表于 2008-11-4 11:21 | 只看该作者

医生命苦

支持!:lol:
5
发表于 2008-11-4 14:35 | 只看该作者

医生命苦

同感啊
6
发表于 2008-11-4 19:15 | 只看该作者

医生命苦

深有体会啊
7
发表于 2008-11-5 08:33 | 只看该作者

医生命苦

为了病人几乎没睡,点头哈腰差点下跪,病人一叫立马到位,屁大点事不敢得罪,一年到头不离岗位,劳动法规统统作废,身心憔悴无处流泪,逢年过节家人难会,大病小病让人崩溃,病人扯皮就像开会,稍不留神就得犯罪,工资不高还装富贵,各项捐助经常破费,抛家舍业愧对长辈,执医考试让人心碎,身在其中方知其味,不敢奢望社会地位,全靠傻傻自我陶醉。
支持    身在其中方知其味  :handshake
8
发表于 2008-11-5 10:55 | 只看该作者

医生命苦

:handshake 支持!
9
发表于 2008-11-5 12:30 | 只看该作者

医生命苦

心酸啊 :'(
10
发表于 2008-11-5 13:02 | 只看该作者

医生命苦

医生命苦
为了病人几乎没睡,点头哈腰差点下跪,病人一叫立马到位,屁大点事不敢得罪,一年到头不离岗位,劳动法规统统作废,身心憔悴无处流泪,逢年过节家人难会,大病小病让人崩溃,病人扯皮就像开会,稍不留神就得犯罪,工资不高还装富贵,各项捐助经常破费,抛家舍业愧对长辈,执医考试让人心碎,身在其中方知其味,不敢奢望社会地位,全靠傻傻自我陶醉。医生的生活状:院长贵族化;医生奴隶化,病人祖宗化;人际复杂化;加班日夜化,上班无偿化;检查严厉化,待遇民工作化;翻身是神话。满腔热血把技术学会,当了医生吃苦受罪,急难险重必须到位,上班下班终日疲惫,领导说话[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都对,工资不高还要受罪,从早到晚比牛还累,一日三餐时间不对,一时一刻不离岗位,下班不休还要开会,迎接检查让人崩溃,天天学习不懂社会,晋升职称[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被退,抛家舍业愧对长辈,囊中羞涩见人惭愧,百姓还说我们受贿,青春年华如此狼狈。

顶一下!
11
发表于 2008-11-5 21:46 | 只看该作者

医生命苦

总结太对了
12
发表于 2008-11-6 09:22 | 只看该作者

医生命苦

原帖由 zhaopengzz 于 2008-11-3 22:02 发表
为了病人几乎没睡,点头哈腰差点下跪,病人一叫立马到位,屁大点事不敢得罪,一年到头不离岗位,劳动法规统统作废,身心憔悴无处流泪,逢年过节家人难会,大病小病让人崩溃,病人扯皮就像开会,稍不留神就得犯罪,工 ...

说的太真实了,道出了我们医务工作者的共同心声啊,真是太有才了:handshake
13
发表于 2008-11-6 10:17 | 只看该作者

医生命苦

哎,你们还好啦,我们刚毕业进医院,要后门,一年的工资要走后门,进去后700一个月电话补贴35,人家5000一月的休息两天,我们休息一天,后来劳动法改了,要三金,最低工资也升到750,于是我们工资涨了,涨到750,电话补贴取消,真是~~~~~~还签什么见习同意书,就免交三金,真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好了,干了一年了,到考试了,又有新规定,助理考不出来的连750都没了,要留下来就白干,不知道学医干什么~~~~~~~~考试考出来了,又有无理由辞退,呵呵,院长说,对不起,就这样又白干了,哎~~~~~~真是无语啊~~~``
14
发表于 2008-11-7 08:57 | 只看该作者

医生命苦

谁写的  向他致敬!!!!
15
发表于 2008-11-7 12:51 | 只看该作者

医生命苦

各行都有各行的苦,假如真觉得当医生是那么累那么苦就改行啊?没必要在这里抱怨牢骚一大堆的!没从事过这行的会理解你们吗?--------不可能的!
16
发表于 2008-11-10 17:31 | 只看该作者

医生命苦

太有才了
头像被屏蔽
17
发表于 2008-11-11 15:17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8
发表于 2008-11-11 16:11 | 只看该作者

医生命苦

哎~~~~~~~~~~~~~~
下辈子打死  都不在 从医
我都30 了
在改行  改行能做什么啊 会做什么啊
郁闷
19
发表于 2008-11-11 16:20 | 只看该作者

医生命苦

顶一下
20
发表于 2008-11-11 16:28 | 只看该作者

医生命苦

我也觉得是这样,真是难过啊
21
发表于 2008-11-11 17:31 | 只看该作者

医生命苦

写的真是太太太JB好了~~道出了我们医务工作者心中的话
22
发表于 2008-11-11 18:10 | 只看该作者

医生命苦

满腔热血把医学会, 
当了医生吃苦受罪。 
急难险重必须到位, 
病房门诊终日疲惫。 
从早到晚比牛还累, 
一日三餐时间不对。 
屁大点事不敢不对, 
逢年过节值班应对。 
一时一刻不敢离位, 
周末不休还要开会。 
迎接检查让人崩溃, 
天天学习不懂社会。 
病人告状[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都对, 
工资不高还要交税。 
晋升职称[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被退。 
抛家舍业愧对长辈。 
回到家里还要惧内。 
囊中羞涩见人惭愧。
百姓还说我们受贿, 
青春年华如此狼狈。 
仰望苍天欲哭无泪。 
哎..当医生真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9:4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