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481|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注医学检验讨论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4-12-30 20: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欢迎检验人员在此交流,共同探讨问题,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2# 沙发
发表于 2004-12-31 21:27 | 只看该作者
欢迎jhzh的到来,让我们检验界的同人共同把此板块搞好!
3# 板凳
发表于 2004-12-31 22:02 | 只看该作者
斑竹,我是检验人员,有临床***想今年考执业医师,请问我应该怎样准备才能一次通过,若考过是否就是检验医师,这算***吗?
4
发表于 2005-1-1 22:16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全国的情况可能不一样,在我们这儿,本科毕业满五年可以晋升主治(管)医(技)师。执业的证,只是有文件要考,但现在还没有考。从人事部门获悉,明年(05)有检验医师执业考试,但是否允许原来的检验师考没有明确回答。不过如果是学的临床医学专业的,很可能就能考。只要参加执业考试得到的证书就是执业证了。再在执业地点一注册就完全合法了。
5
发表于 2005-1-2 19:16 | 只看该作者
斑竹你好:你所说的(05)有检验医师执业考试与(05)晋升主治(管)医(技)师的考试是一回事吗?我想应该不是,那检验医师执业考试什么时候可以报名,条件是什么?人事部门是北京市的吗?我怎么查询消息,谢谢
6
发表于 2005-1-3 08:0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yq8866 at 2005-1-1 10:16 PM:
这个全国的情况可能不一样,在我们这儿,本科毕业满五年可以晋升主治(管)医(技)师。执业的证,只是有文件要考,但现在还没有考。从人事部门获悉,明年(05)有检验医师执业考试,但是否允许原来的检验师考没有 ...

斑竹:你好,请问:俺是学卫生检验的,做的是医学检验,我能考检验技师或医师吗?谢谢
另:我学了临床(专科函授)能考检验医师吗?请斑竹务必答复我,要不我快急死了,再次感谢。

[ Last edited by 白衣大使 on 2005-1-3 at 08:08 AM ]
7
发表于 2005-1-4 19:44 | 只看该作者
我得的信息是河北省的,各地应该到本地人事部门职改办询问!
8
发表于 2005-1-11 22:52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考试都是医院人事科通知报名,他们肯定比较清楚
9
发表于 2005-1-12 21:31 | 只看该作者
按道理是应该他们管,但就怕他们不负责人。我就吃了这个亏,晚晋升了一年。还是自己留意的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