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3512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12-20
|
Originally posted by zhyq8866 at 2005-1-1 10:16 PM:
这个全国的情况可能不一样,在我们这儿,本科毕业满五年可以晋升主治(管)医(技)师。执业的证,只是有文件要考,但现在还没有考。从人事部门获悉,明年(05)有检验医师执业考试,但是否允许原来的检验师考没有 ...
斑竹:你好,请问:俺是学卫生检验的,做的是医学检验,我能考检验技师或医师吗?谢谢
另:我学了临床(专科函授)能考检验医师吗?请斑竹务必答复我,要不我快急死了,再次感谢。
[ Last edited by 白衣大使 on 2005-1-3 at 08:08 AM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