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41|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请教。皮下肿物。多处,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0-31 16: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皮下肿物,渐渐增多。现在共有几个,脚,手,躯干, 皮肤稍红,有些不红。。主要痛!不是关节处的。。。。大小有小鸡蛋大,有些直径3CM大。。。我想是风湿,有好像不是。没关节痛。。肿痛不在关节处。。。请问是象什么。。。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0-31 16:36 | 只看该作者
楼上患者请到医院做必要的检查

你的问题让医师摸不到头脑,晕......
没有图片,病例描述条理不清,表达不明
应该有肿物的大小.部位.硬度.活动度.有无粘连........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0-31 21:46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腘窝囊肿啊
4
发表于 2008-12-10 21:57 | 只看该作者
是否是风湿结节?
5
发表于 2008-12-11 08:57 | 只看该作者
风湿??痛风??描述的不清楚,难以下结论啊
6
发表于 2008-12-15 13:13 | 只看该作者
dddddddd
7
发表于 2008-12-23 12:33 | 只看该作者
描述的不清楚,难以下结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