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115|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考博经验] 请问华西的博士好毕业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0-30 17: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有那位师兄是 华西的外科学博士,是不是毕业需要SCI文章?:)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0-30 17:12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师兄们指教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0-30 17:20 | 只看该作者
华西普外科哪个博导的博士好考:)
4
发表于 2008-11-8 20:11 | 只看该作者
现在科研型,临床型都要一片SCI,临床型还要半年住院总
5
发表于 2008-11-15 21:53 | 只看该作者
哦 ,临床型也要 SCI啊 ?
谢谢
6
发表于 2008-11-19 00:08 | 只看该作者
神内的导师怎样,好考吗?
7
发表于 2008-11-19 09:44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很多学校临床型都需要了。比如同济。
8
发表于 2008-12-12 21:59 | 只看该作者
难啊
9
发表于 2009-5-6 22:57 | 只看该作者
华西就是剥削的地方,我认识的博士当老总都惨死了
10
发表于 2009-5-6 23:15 | 只看该作者
去年百分之50没能毕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4: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