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7490|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进修证能代替学分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8 22: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大家进修证能代替学分吗?今年忙着进修,无暇去听继教课,眼看就要到年底了,学分还是没有着落,很着急。请问进修结业证能代替学分条吗?能代替几分?谢谢!   :)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0-29 08:00 | 只看该作者
在我们这里进修证可以作为二类学分。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0-29 17:42 | 只看该作者
看你的“能力”了
4
发表于 2008-11-4 22:50 | 只看该作者
一类学分,一年的一般是二十五分的吧
5
发表于 2008-11-6 11:00 | 只看该作者
结业发进修证时还发一个学分证,为一类学分,一年24分。(省级医院)
6
发表于 2009-1-8 09:15 | 只看该作者
进修半年到一年能当二类学分25分
7
发表于 2009-1-10 22:20 | 只看该作者
可以,价值25分,进修当年完全够了
8
发表于 2024-10-10 04:06 | 只看该作者
请问结业证书在哪里上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5:5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