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46|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医生也挺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4 19: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刚进医院一年,今年才考了执业医师,已经开始值班了,没办法,医院让值班能不值吗?而且还是非最多的急诊科.
  转眼间也在急诊科值班超过2个月了,多少也了解一些急救的知识,但是那天凌晨发生的事,对我的触动很大,让我明白了就算是医生再厉害,医术在高明,也又无措的时候.
  那天凌晨5点多,急救电话响了起来,我们接了电话了立即出车前往出事地点,到了出事地点后,发现那里的道路非常的窄,我们的急救担架刚能过去,当我们到达病人跟前时,发现病人已经没有呼吸了,于是我们就进行一系列的抢救措施,病人家属很急噪,一直在问我们什么情况,看得出家里人很担心病人,我们给病人家属说我们在抢救,等抢救后再和你们说病人的病情,在我们一系列的气管插管,人工复苏后,病人呼吸心跳终于出现,但是病情还不稳定,中间出现了2次呼吸停止的情况.就在这时,我的手机响了,接了电话才知道是我们院长打来的,说他母亲血压高,要车去接他们.当我给他说这里有个病人要处理的时候,他那边很烦的说了句,难道我妈不是病人?就把电话给挂了.后来这个病人稳定了,我们拉到了医院后,紧接着就去院长的家,但是到的时候已经晚了,他开着他自己的车已经到医院了,在安顿好他母亲以后,对我说,小伙子,做人不能那么死心眼,要注意分寸!我听后也不敢说什么,毕竟我是个小兵,还想在这里干下去!
  医生,有时候也挺难的!

1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5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0-24 19:54 | 只看该作者
是啊,您是个合格的医生,那样的领导不值得敬重!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0-24 19:58 | 只看该作者
那个人配做院长吗?

还挺欺人的哦        脱了院里的工作服问他  想怎么处理
4
发表于 2008-10-25 20:56 | 只看该作者
你并没有做错啊,所以别想多了!
5
发表于 2008-10-25 21:08 | 只看该作者
象这种的人也配当院长,迟早把他扔到垃圾堆里。
6
发表于 2008-10-25 21:22 | 只看该作者
别理他,你做的是对的!
7
发表于 2008-10-25 21:55 | 只看该作者
可能当时不知道你什么情况,不过他以后肯定会明白当时是个什么情况。
如果是个好院长,他会觉得你不错。
如果不是个好人,那你也没必要内疚怕得罪到这样的人,这种人迟时会没个好结果的。
支持你。
8
发表于 2008-10-25 22:56 | 只看该作者
无论什么样的人,在我们的面前他/她就只有一种身份---患者,你可以给你们的院长说明当时的情况,如果他理解,那他还是一个明事理院长,如果他无法的理解,或是给你为难,那只能说明他被地位和社会给抹杀了!
       你是对的,别自责,你做了一个医生的选择,我们都支持你!
9
发表于 2008-11-14 11:36 | 只看该作者
嗨。。。无语!!!
10
发表于 2008-11-19 16:46 | 只看该作者
你做得对,支持你!
生活中一定会有嗑嗑碰碰的,不用太介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7: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