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41|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用药经验] 帮忙鉴定此配方治疗牛皮癣效果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3 15: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家人得了牛皮癣,十分苦恼,看了很多医生,没有效果,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还用了适今可,更糟糕了。现在请高人帮忙判断一下此方剂治疗效果怎样?大生地30g 粉丹皮10g 生赤芍20g 白鲜皮30g 桃仁10g 红花10g
荆10g 防风15g 净蝉衣15g 苦参片30g 白蒺藜12g 忍冬藤30g   炮山甲6g 蛇蜕6g 广地龙15g 生甘草10g
万分感谢!

[ 本帖最后由 本草堂 于 2008-10-24 08:30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0-24 13:19 | 只看该作者
看来此方法法皆用上,凉血活血,通络解毒,去风解表解痉
大包围
个人认为,还须辩证此病是何原因引起,病根在哪,还须注意辨别患者体质用药,比如有中医治红斑狼疮也用活血解毒,法法皆用,效果是可想而知的,如红斑狼疮女患者有的她是与月经有关系的,病根断了,病就有转机,现在人说的好听,辩证与辩病相结合。呵呵,建议还是请教下经方师吧

[ 本帖最后由 风藤非治风 于 2008-10-24 13:20 编辑 ]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0-24 20:49 | 只看该作者
理论说的通,疗效上,我怀疑
4
发表于 2008-10-28 10:53 | 只看该作者
非常感谢风藤非治风和利多卡因,请问怎么联系下经方师呢?
家人吃此方中药,泻得非常厉害,最多一天泻5次,水泻,吃7付药,前5付泻得厉害,后2付才稍好些。这是不是吃中药的正常反应?会有什么样的副作用呢?另外,家人的手指甲以前很光滑,现在有两个指甲变得凹凸不平,这是怎么回事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1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