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335|回复: 3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来猜猜公卫执业医师考试分数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3 08: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x1 (1)a
      由报名到复习,再到考试,然后就是等成绩,最后是分数线的公布,我们要经历一个漫长的时间,这个过程令人饱偿酸甜苦辣,到底结果如何,让我们大家来猜一猜今年的公卫分数线,希望结果能给大家带来无尽的喜悦……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0-13 09:38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来猜猜公卫执业医师考试分数线

小娘拉呢子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0-13 09:4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来猜猜公卫执业医师考试分数线

小娘拉呢子
      是什么意思呢,本人不理解呀x1 (7)a
4
发表于 2008-10-13 14:16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来猜猜公卫执业医师考试分数线

我猜308
5
发表于 2008-10-13 16:34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来猜猜公卫执业医师考试分数线

估计就在280-320之间,可是我想我的成绩就处于这个上下,等待分数的日子真是苦呀
6
发表于 2008-10-14 11:02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来猜猜公卫执业医师考试分数线

没底啊:(
7
发表于 2008-10-20 15:17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来猜猜公卫执业医师考试分数线

越低越好!哈哈----没怎么复习啊!
8
发表于 2008-10-20 16:1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来猜猜公卫执业医师考试分数线

不知道能不能过啊。:'( :'( :'(
9
发表于 2008-10-20 18:34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来猜猜公卫执业医师考试分数线

300~325之间吧
10
发表于 2008-10-20 18:3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来猜猜公卫执业医师考试分数线

不过成绩都还没有出来呢,就这样猜分数线太不靠谱了
11
发表于 2008-10-25 13:56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来猜猜公卫执业医师考试分数线

什么时候可以查成绩拉?
12
发表于 2008-11-3 16:26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来猜猜公卫执业医师考试分数线

360是底线
13
发表于 2008-11-3 17:34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来猜猜公卫执业医师考试分数线

不可能去到360那么高的
14
发表于 2008-11-4 11:1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来猜猜公卫执业医师考试分数线

我都考了两年年了,明年我可不想再考了。
所以我猜比我的分数低
15
发表于 2008-11-4 13:5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来猜猜公卫执业医师考试分数线

昨天做梦,做到执业医师,分数都考了好高啊:'(
16
发表于 2008-11-7 10:5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来猜猜公卫执业医师考试分数线

比较近几年的分数线,应该是310+/-10左右吧
17
发表于 2008-11-7 21:41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来猜猜公卫执业医师考试分数线

以前的分数也是310分左右,但今年考公卫医师只能是学预防专业的,估计会稍微高一点吧。
18
发表于 2008-11-9 15:28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来猜猜公卫执业医师考试分数线

小娘拉呢子
这是绍兴方言中一句骂人的话
19
发表于 2008-11-10 12:38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来猜猜公卫执业医师考试分数线

320好了,我考了 321
20
发表于 2008-11-10 14:47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来猜猜公卫执业医师考试分数线

哈哈,我的也是321分,不知道能不能过,看看还是得继续担惊受怕1个多月
21
发表于 2008-11-10 16:41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来猜猜公卫执业医师考试分数线

:'( :'( :'( 我哭死算了.没希望了.
22
发表于 2008-11-10 19:1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来猜猜公卫执业医师考试分数线

超过318我就要**了:'(
23
发表于 2008-11-11 08:42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来猜猜公卫执业医师考试分数线

楼上的,不用担心,有我和你作伴,网上那些人说的成绩是高,不过毕竟没几个人,一定能过的啦。:victory:
24
发表于 2008-11-11 08:48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来猜猜公卫执业医师考试分数线

终于查到分了,324不知能不能过哦,今年好多高分的哦.:)
25
发表于 2008-11-11 09:18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来猜猜公卫执业医师考试分数线

终于有些说真话的人出来了。
26
发表于 2008-11-11 09:37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来猜猜公卫执业医师考试分数线

根据历年的分数线应该不会太高吧,一下子高很多谁承受的了啊~~~~~
27
发表于 2008-11-12 20:4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来猜猜公卫执业医师考试分数线

不要超过320
28
发表于 2008-11-14 10:51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来猜猜公卫执业医师考试分数线

分数线怎么还不出来啊:o
29
发表于 2008-11-15 15:19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来猜猜公卫执业医师考试分数线

估摸着要310-320吧,考了三年,第一年差2分,第二年差3分,原因有很多。今年380,总算拿到一个什么都不是的破玩意。
30
发表于 2008-11-15 16:49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来猜猜公卫执业医师考试分数线

:P :hug: 到底什么时候出分数线啊?等得很辛苦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7:4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