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80|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成绩大约啥时候能出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2 20: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成绩大约啥时候能出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0-12 20:58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我是不希望知道我的成绩。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0-13 08:17 | 只看该作者
11月中旬,快不了的,每年的执业医师考试就是那样折磨人。高考成绩都是考过后十多二十天就知道了,可就一个执业医师考试就要让要等上差不多两个月。到最后还得再多等一个多月才知道分数线,不知道国家医学考试中心那帮人干什么的,办这个事就要发那么长的时间,有何效率可言!!!!!!!
        希望能够改革一下。把时间缩短,与经济的快速发展相适应。
4
发表于 2008-10-13 08:42 | 只看该作者
至少再等一个月  慢慢等吧
5
发表于 2008-10-14 11:04 | 只看该作者
11月中下旬吧
6
发表于 2008-10-15 14:47 | 只看该作者
听说要等到12月初,真是急死人!
7
发表于 2008-10-25 13:57 | 只看该作者
祈祷通过~~~~~~`
8
发表于 2008-10-26 13:17 | 只看该作者
大概十一月中旬前后吧
9
发表于 2008-10-28 10:07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在等呀:time:
10
发表于 2008-10-29 14:55 | 只看该作者
:L 着急啊
11
发表于 2008-10-29 14:56 | 只看该作者
^^^^^^^^矛盾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