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96305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6-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孩子5岁了最近一段时间总是出长气,给他化验心肌酶有点高,到首都儿童医院找专家看了看,专家让做了心脏彩超和心电图结果都正常,说就是心肌酶有点高,便给开了果糖2磷酸钠和辅酶Q10。现在都吃半个月了,还是出长气,尤其是剧烈活动或是不高兴的时候,还总是说剑突下疼痛局部也有压痛。是不是需要作一些其他检查。还有出长气是否有其他原因,胃的疾病是否有这种症状,现在化验心肌酶都是正常的了,但剑突下还是有压痛,饮食还可以,平时爱动,其他无阳性体征。希望专家能给予帮助我们现在心理特别着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