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593|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现在大家每天做什么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0-9 21: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考试结束了  大家都在忙什么  估分悦来越低了  第四单元的题也没有出现   每天做梦   那里都不想去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0-9 21:51 | 只看该作者
沉迷WOW,在练XD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0-9 21:54 | 只看该作者
起床,洗漱,早餐,上班,午餐,上网,午睡,上班,晚餐,上网,睡觉:lol:
4
发表于 2008-10-10 00:37 | 只看该作者
起床,洗漱,早餐,背单词,上班 ,午餐,政治,上班,晚餐,英语,西医,上网,睡觉:loveliness:
5
发表于 2008-10-10 00:43 | 只看该作者
起床,去实验室/医院,看英语/计算机,上爱爱医,泡妞/看片,吃喝拉撒,睡觉  :funk:

[ 本帖最后由 haibo27 于 2008-10-10 00:57 编辑 ]
6
发表于 2008-10-10 00:45 | 只看该作者
月光妹妹出现啦
7
发表于 2008-10-10 01:01 | 只看该作者
哎~  等成绩心情本来就焦虑...

单位总有些闲人无事生非,背后说三道四的...(刚开始时候是代表哪个科室参加比赛的问题,现在还牵涉到工资问题...真有点不可想象...)

心情极度颓废中...真的调节不过来...吃喝[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都成问题...别说看书了...明天试下“黛力新”...看看... :'(
8
发表于 2008-10-10 03:02 | 只看该作者
每天做梦.上班 ,午餐,上班,晚餐,上网,睡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