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60|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也不要太悲观。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0-9 20: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参加了07年的考试,考试过后我记得上爱爱医,里面也是一片悲哀,对比所谓的答案,感觉特差,结果考了423分。
所以大家也不要太悲哀。祝大家心想事成!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0-9 20:33 | 只看该作者
也希望你的运气也带给那些心理没底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0-9 20:58 | 只看该作者
尤其是像我这样没底的!
4
发表于 2008-10-9 21:06 | 只看该作者
我对了下答案就348分,我真的很绝望:'( :'( :'( :'( :'( 一点希望都没有了。想死的心都有了
5
发表于 2008-10-9 21:0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了!
6
发表于 2008-10-9 21:40 | 只看该作者
我愿如此~~
7
发表于 2008-10-9 21:45 | 只看该作者
不怪楼主,主要是我自己看错了书,没考好,上了那个某某得当,买了四医大和过关教程,考完试才明白彻底看错,现在某某又在卖广告了,早知道把协和的上下册认认真真看三遍,现在肯定高枕无忧了,失误啊,重大失误
8
发表于 2008-10-9 22:31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在网上买了教程,觉得还可以,考试的前晚上看到了好多一样的题,考完了感觉也是不太好,对了一下题,好像也有400多分,所以别太悲观.
9
发表于 2008-10-9 23:34 | 只看该作者
对爱爱医里热心网友发的答案不要太在意,好多都不准确,不过开通差分后,爱爱医代查的分数挺准,这是去年的经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