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91|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鼻部疾病] 请教耳鼻喉科各大医师,本人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0-9 16: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24岁,男,有慢性鼻炎10年了,开始时经常打喷嚏,连续打几十个,流鼻水,塞鼻,近2年来无经常打喷嚏和流清鼻涕了,但鼻塞还是一样,经常塞,睡觉时更觉得严重,我自己买了那个叫“苗灵鼻爽”的鼻水喷,效果很好,无吃药(因为觉得没用),一直是喷那个鼻水,效果没减,用了快半年了,有点依赖了,心理不舒服,出门工作总带着那个。
  现在我考虑手术治疗,问像这种情况的病人该怎么治疗?谢谢各位发表广大意见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0-9 19:44 | 只看该作者
先生,医生可不是神仙吧,这能给你建议啥呢?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0-9 21:03 | 只看该作者
可以考虑行脱敏治疗
4
发表于 2008-10-9 21:14 | 只看该作者
我所见的脱敏治疗效果不太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4:0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