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82858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5-1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教各位医生进来看帖能够给出建议:
2008年10月8号,具我发帖前一天我去309医院检查,拍片后由张翠英医生诊断的,片子显示治疗很好,空洞看不到了,张医生说我的胸片看不出以前有空洞出现过,因为我在合肥吃了五个月的Zhengfu提供的三九生产的组合包装药,前两个月是13粒四种药一板的,后三个月是利福平和异烟肼各两粒的板式药,因为七月份离开合肥就只给我提供了五个月的药,现在五个月的药吃完了,需要第六个月的药,因为309医院没有免费药,张医生就给我开了100粒装的利福平和异烟肼各3瓶,用量是每日服各三粒,这样子我就由每两天服用四粒改成了现在每天服用六粒,由原来的每月一盒15板共60粒改成了两瓶180粒,我不知道这样服药对不对,拜托各位医生能够给我提个建议!
非常感谢您能给提出建议!
衷心感谢!!!
[ 本帖最后由 20044225 于 2008-10-10 09:33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