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33|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要有心理准备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0-9 12: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据我从2002年到2007年每年的分数及分数线出现的早晚,查出了一条这样的规律。
分数线出现的早,小于2月。一般分数线较低,分数线出现晚,分数线将有所提高。认为不对可以批评,但不要骂人,骂人的是王八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0-9 12:0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要有心理准备哦

看今年的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0-9 12:2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要有心理准备哦

还是希望11月中旬就出分数线,否则就麻烦了
4
发表于 2008-10-9 12:26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要有心理准备哦

希望今年分数线出来的越早越好!x1 (3)a
5
发表于 2008-10-9 12:29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要有心理准备哦

我还是那句话,我很看好你--------------包子!:lol:
6
发表于 2008-10-9 13:1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要有心理准备哦

我的个神啊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包子大哥吗????
7
发表于 2008-10-9 14:12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要有心理准备哦

我就不信啦,反正我感觉今年分数线就降低x1 (9)a
8
发表于 2008-10-9 14:18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要有心理准备哦

最好还是一起祈祷今年通过率能提高,这才是最重要的。
9
发表于 2008-10-9 15:0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要有心理准备哦

有的时候是这样
10
发表于 2008-10-9 17:4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要有心理准备哦

我祈祷分数线低些!
11
发表于 2008-10-9 17:41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要有心理准备哦

总结规律是对的 但把自己的观点拿出来吓人就是你的不对了
12
发表于 2008-10-9 17:4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要有心理准备哦

我们都愿意祈祷,可是上帝在哪啊
13
发表于 2008-10-9 18:41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要有心理准备哦

:lol: 上帝在你的心理x1 (3)a
14
发表于 2008-10-9 19:04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要有心理准备哦

那就希望今年早点出分数!
15
发表于 2008-10-9 20:12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要有心理准备哦

没有逻辑性
16
发表于 2008-10-9 20:5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要有心理准备哦

这个出来有规律吗?不好说吧,每年的通过率都不高,希望通过率增加才是正的
17
发表于 2008-10-9 20:56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要有心理准备哦

骂人的是王八x1 (10)a
18
发表于 2008-10-9 21:42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要有心理准备哦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