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783|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能否不要对答案啦,都快疯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0-7 15: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考完试,我认为380应该没问题,来了爱爱医,发现这里的网友还真有心,能记得那么多题目,一题题对下来,发现能考到340都算很不错了,再继续对下去,我估计这次300分都不知道有没有,何况你们又没有标准答案,考完了何苦嘛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0-7 15:19 | 只看该作者
是你自己找苦吃吧?又没有人拉你去对答案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0-7 15:24 | 只看该作者
要对自己有信心x1 (11)a
4
发表于 2008-10-7 15:31 | 只看该作者
里面还是有争议的,说不定是你的对呢?
5
发表于 2008-10-7 17:55 | 只看该作者
对答案本来就是不确定的   谁让你当真啦
6
发表于 2008-10-7 18:03 | 只看该作者
就是 又没人拉你去对 你不对就是了
7
发表于 2008-10-7 19:05 | 只看该作者
我都快把我答的给忘了
哈哈
别疯
还等成绩呢 ~
8
发表于 2008-10-8 10:33 | 只看该作者
去年考完,我对了答案,感觉可以考个370-380左右,结果,我考了345分,所以今年,我只看看答案,没怎么太多的注意,耐心的等吧。。。。上帝保佑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