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794|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本省异地初次注册,需要原来报名地卫生局出具那些材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0-7 12: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有知道的爱友帮忙说一下,谢谢x1 (3)a x1 (3)a x1 (3)a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0-7 12:49 | 只看该作者
出具未注册证明!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0-7 12:5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2楼
4
发表于 2008-10-7 13:12 | 只看该作者
还需要什么材料????:shy: :shy: :shy:
5
发表于 2008-10-7 14:12 | 只看该作者
初次注册本省的不需要什么证明,我就是你这种情况,只要你注册医院出材料就行.
6
发表于 2008-10-7 14:20 | 只看该作者
感谢5楼!!!!: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7
发表于 2008-10-7 14:56 | 只看该作者
咨询当地卫生局和转出地卫生局  都带着没坏处
8
发表于 2008-10-8 12:39 | 只看该作者
谢谢7楼: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9
发表于 2008-10-9 12:28 | 只看该作者
xiexiedajia
10
发表于 2008-10-10 16:4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关心我的楼上好朋友们!!!!!!!!!!!!!!!祝: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你们万事如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2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