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937|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得了甲亢可以长期服用肌苷片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0-6 13: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妈得甲亢病好几年了,当时去了医院治疗,但没有做手术,吃了些药打了些针,然后医生嘱咐要多吃点肌苷片,所以我妈现在已经连续服了好些年的肌苷片,情况现在是不好也不坏,而我担心的是长期服用肌苷片会不会有副作用?还有疑问就是得了甲亢为什么吃保肝药(肌苷片)?还能继续吃吗?如果不能的话,那现在改用什么药比较好.谢谢各位大侠,我是一只菜鸟,希望各位能为我妈的病指一条治疗的明路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0-7 13:40 | 只看该作者
以为治疗甲亢的药物 的副作用就有肝损伤,我们医院一般都是吃肝草酸二胺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0-7 16:4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上的这位大侠了!
肝草酸二胺这个药可以长期服用吗?因为我妈现在如果停药了会感到不舒服,好像混身不自在一样,是不是已经对肌苷片产生了依赖性了?
希望各位高手帮忙?
小生在些谢过了!:handshak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0:0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