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03286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10-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妈得甲亢病好几年了,当时去了医院治疗,但没有做手术,吃了些药打了些针,然后医生嘱咐要多吃点肌苷片,所以我妈现在已经连续服了好些年的肌苷片,情况现在是不好也不坏,而我担心的是长期服用肌苷片会不会有副作用?还有疑问就是得了甲亢为什么吃保肝药(肌苷片)?还能继续吃吗?如果不能的话,那现在改用什么药比较好.谢谢各位大侠,我是一只菜鸟,希望各位能为我妈的病指一条治疗的明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