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58|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 一位三进宫的表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0-6 09: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自从考场出来以后,一直忐忑不安,经常展转反侧,彻夜无眠。如果这次再不过~~!老婆大人的脸色真难看。—— 一位三进宫的表白
受到警告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0-6 09:2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你的分享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0-6 09:54 | 只看该作者
楼主 ,你如果这次没有考过也是你最大努力结果,请你不必灰心你会通过的,但愿你会考过的,因为你已经尽力了,况且我们有家庭就是不一样的,生活压力就比较大,什么事情也是多的,不象他们院校刚毕业学生,基础又好脑袋瓜又单纯,没有什么顾虑能一次通过也没什么了不起的。
4
发表于 2008-10-6 10:19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三进宫,不过和楼主不一样的是,你有老婆,有工作,有家庭,就算不过,还有爱你的家人,我什么都没,辞职看书,没工作,没老婆,没家庭,压力恐怕不比你小,考试钱那晚上基本都没睡,考完依然还是做噩梦,不过的话 ,只能做别的,现在想找工作了,可是到处都是要证,所以,你还是幸福的
5
发表于 2008-10-6 10:31 | 只看该作者
汶川大地震都过来了!~~~区区一个执业医师考试不过有啥了不起!~~~另一个三进宫的表白!~~:lol: :lol: :lol:
6
发表于 2008-10-6 10:36 | 只看该作者

这位要不就是不需要考的执师的 要不就是根本不是做这一行的 感觉站着说话不腰疼 爱爱医是大家互相交流的平台  我说的是自己的实际情况 我不知道你觉得有什么好笑的 或许你是一次就考过的 或许你是有别的什么门路的 但是希望你不管过没过 先学会如何做人  鄙视你的行为
7
发表于 2008-10-6 11:59 | 只看该作者
万分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同时祝愿大家都能过关!
8
发表于 2008-10-6 12:12 | 只看该作者
关这一次就急死人了,更别说三进宫
9
发表于 2008-10-6 13:58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考了三次的,国家这样卡我们也不对呀,以后医疗还要靠我们的呢,真的很苦闷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