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801|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好,参加明年执考的同仁们,请注意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0-5 20: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008马上就要过去了,时间不等人,你还在等时间了,你还在徘徊吗,你还在喝酒吗,请开始看书了,执考要考的内容真的太多了,时间也不允许我们再浪费时间了,让我们静下心来一起复习,为明年执考备战,只要我们用心,我们就一定能成功.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0-5 20:55 | 只看该作者
我参加!!!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0-5 20:57 | 只看该作者
我不想再考了,要是今年不过,真想改行了。学医辛苦啊。
4
发表于 2008-10-5 21:05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我在看了,虽然看的少一点起码保证看了不忘记那么多
5
发表于 2008-10-5 23:21 | 只看该作者
战线不能拉的太长,我只看了2个月
6
发表于 2008-10-6 00:07 |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08-10-6 17:1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想改行,支持3楼,可是我又不甘心,五年大学就这样什么都没有用到,所以还是想把证考了,即使要改行,再困难都要博一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