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75|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说说都在用什么胰岛素,效果怎么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0-5 18: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医院:2级甲
品牌:诺和  礼来  万邦
效果:都还可以  万邦的胰岛素是动物胰岛素,相当实惠,效果不错,现在的动物胰岛素生产工艺比10年前进步很大很大的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0-20 21:25 | 只看该作者
各位同道,怎么没有人配合啊。我想调查一下。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0-22 19:34 | 只看该作者
3jia   我们有诺和。礼来  东宝   甘精
4
发表于 2008-10-23 11:39 | 只看该作者
诺和 30R 50R
万邦的没有
5
发表于 2008-10-23 13:06 | 只看该作者
诺和和东宝,主要是诺和
6
发表于 2008-10-23 21:25 | 只看该作者
基层,仅有礼来
7
发表于 2008-10-27 17:50 | 只看该作者
医院:二级甲等
品牌:诺和,东宝,万邦
效果:都还可以,万邦很少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4: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