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202|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何经常梦见差几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0-5 17: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执考都过去大半个月了,心情已经平静!!
生物钟也开始慢慢调整过来了!!
但是;还是经常在梦中惊醒,每次都说差几分,
吓得快不行,醒来后才知道原来是一场梦!!
也许是自己压力太大了,也许是害怕承受失利的打击!!!

4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4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0-5 17:26 | 只看该作者

为何经常梦见差几分!!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努力就回成功!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0-5 17:45 | 只看该作者

为何经常梦见差几分!!

这样啊
我倒是有时候会梦见正在考试
哇  好难哦  都不知道怎么做
很是紧张  嗨   烦人的考试
4
发表于 2008-10-5 18:14 | 只看该作者

为何经常梦见差几分!!

我晕
那是因为你自己都自己都没信心吧
5
发表于 2008-10-5 18:19 | 只看该作者

为何经常梦见差几分!!

F了你了,还在做那种梦
6
发表于 2008-10-5 18:25 | 只看该作者

为何经常梦见差几分!!

别着急分数线会降的。
7
发表于 2008-10-5 18:29 | 只看该作者

为何经常梦见差几分!!

同情楼主,我深有同感,我有时还梦到做题呢。今天假期最后一天,我没假今天还上全班,上午小手术下午和晚上坐门诊,但觉得只要充实过好每一天相信你也会和我一样快乐的。至少没浪费时间!

[ 本帖最后由 bobby5448 于 2008-10-5 18:33 编辑 ]
8
发表于 2008-10-5 19:17 | 只看该作者

为何经常梦见差几分!!

我对了两遍答案,都一次比一次低,而且似乎差几分,不说晚上了,白天我都被折磨的够呛:'( :'( :'( :'( :'(
9
发表于 2008-10-5 19:18 | 只看该作者

为何经常梦见差几分!!

我去年经常做这梦!
今年也时常想!!过去了!别想了!大不了咳!!
我也不知道没过自己会怎么样!!
卷铺盖走人吧!!
痛苦呀
10
发表于 2008-10-5 19:19 | 只看该作者

为何经常梦见差几分!!

我去年经常做这梦!
今年也时常想!!过去了!别想了!大不了咳!!
我也不知道没过自己会怎么样!!
卷铺盖走人吧!!
痛苦呀
11
发表于 2008-10-5 19:36 | 只看该作者

为何经常梦见差几分!!

我去年经常做这梦!
今年也时常想!!过去了!别想了!大不了咳!!
我也不知道没过自己会怎么样!!
卷铺盖走人吧!!
痛苦呀
12
发表于 2008-10-5 19:37 | 只看该作者

为何经常梦见差几分!!

自己考的怎么样自己不清楚啊!没考好的继续努力 ,日子还得过啊!
13
发表于 2008-10-5 19:47 | 只看该作者

为何经常梦见差几分!!

快去放松一下吧~~
别把自己给压夸了啊~~
14
发表于 2008-10-5 19:53 | 只看该作者

为何经常梦见差几分!!

奇怪了,我也经常做那梦
15
发表于 2008-10-5 20:34 | 只看该作者

为何经常梦见差几分!!

梦魔
16
发表于 2008-10-5 21:39 | 只看该作者

为何经常梦见差几分!!

我也经常做这种关于自己不过的梦,为了这次考试我又减了好几斤了,怎么感觉像是自己有史以来最紧张的一次考试一样。
17
发表于 2008-10-5 21:47 | 只看该作者

为何经常梦见差几分!!

原来大家都在做梦!

嘿嘿!前两天作了,分数323,当时失落的不得了!

后来竟然发现分数线是320!

哇!噩梦便美梦了!:victory:
18
发表于 2008-10-5 21:56 | 只看该作者

为何经常梦见差几分!!

原帖由 andyxzy0903 于 2008-10-5 17:07 发表
执考都过去大半个月了,心情已经平静!!
生物钟也开始慢慢调整过来了!!
但是;还是经常在梦中惊醒,每次都说差几分,
吓得快不行,醒来后才知道原来是一场梦!!
也许是自己压力太大了,也许是害怕承受失利的 ...

梦是反的
梦是因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不要再想了
平淡并不是逃避
19
发表于 2008-10-5 22:02 | 只看该作者

为何经常梦见差几分!!

不要想太多啦,都已经定了,想的多,就烦的多,压力就更大,人自然就会老的快,要期望有奇迹的出现
20
发表于 2008-10-5 22:06 | 只看该作者

为何经常梦见差几分!!

:'( :'( :'( :'( :'(
21
发表于 2008-10-5 23:15 | 只看该作者

为何经常梦见差几分!!

我最近休息也不好,考试其实答的还不错,就是第三单元好象忘记涂了,我是3进宫了   求上天保佑我吧!
受到警告 22
发表于 2008-10-6 09:48 | 只看该作者

为何经常梦见差几分!!

谢谢你的分享啊
23
发表于 2008-10-6 10:03 | 只看该作者

为何经常梦见差几分!!

梦是反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