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02745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10-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求助信
请帮帮我儿子--有关于凝血因子异常:
我小孩今年17岁(高二学生)。2007年11月中旬出现牙龈,口唇出血经过一般治疗不见好转。检查APTT:74.3 PT60.0 凝血因子IX(9)3.1,VII(7)3.6 ,II(2)4.1,X2.5。肝功能,胆囊,化验结果均正常,无腹泻并且从未用过抗生素药。无家族遗传史,并未接触过农药。专家诊断为获得性依赖维生素K凝血因子缺乏症。依照专家医嘱每日静脉注射5%GNX(250ml)加维生素K1(30毫克)。随时化验APTT和PT。当值正常的基础上逐步减量。专家说一般为2~3个月均可治愈(最多不超过半年)。但我孩子停药3~5天,化验结果就不正常,并且会出现出血症状。孩子治疗至今反反复复已经10月。
求助:1.请帮帮我们是什么原因造成凝血功能异常?
2.请帮帮我们根据您的经验给我们一个治疗方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