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62|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08执业医师考试分数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 16: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根据我的分析,今年的分数线在360分左右!大家认为呢1!!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0-2 16:47 | 只看该作者
你是怎么分析的,说来我给你指导指导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0-2 17:18 | 只看该作者
哎~哥们~等着国家划线吧~我觉得和大家怎么认为还有你怎么分析都不重要~因为都说了不算~最终不过是空欢喜一场~
4
发表于 2008-10-2 17:21 | 只看该作者
***懂吗,就分析,全国八十万,***认识几个,分析个屁啊
5
发表于 2008-10-3 19:01 | 只看该作者
380分也有可能呀!
6
发表于 2008-10-3 19:18 | 只看该作者
和去年差不多吧
7
发表于 2008-10-3 20:14 | 只看该作者
就会在这里放屁,还不是猜的
8
发表于 2008-10-5 14:25 | 只看该作者
你懂个**啊,还分析,再这乱放屁.赶紧回家分析你当时是扎被你爸射出来的拉,还在这里分析分数线,一个字就是:贱
9
发表于 2008-10-6 18:20 | 只看该作者
好久可以看到分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2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