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88|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从执业医师考试看你爸爸的能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9 15: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从执业医师考试看你爸爸的能力,怎么看呢?
1家长只是一般人:认真看书者,你要自己去努力
2家长有点钱或势:***者,家长能搞到答案
3家长一般有钱和势:考场上不用作弊,回来改分去
4家长很有钱和势:不用改分,你考的分数就是及格线(都是计算机阅卷了,分和线会那么慢?答案和题还不敢公布。这可能是原因吧)
5家长最有钱和势:还考个P啊,没证也能当大夫,治死人也没事!!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9 15:16 | 只看该作者
顶!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9 17:36 | 只看该作者
也不能这么说,有钱有势未必没有学得好的。

而且有钱有势,还当什么医生啊?
4
发表于 2008-9-29 17:38 |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08-9-29 18:13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扯的够远够没谱
6
发表于 2008-9-29 18:1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挺有趣,但是能反应社会的一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