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57|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考第一单元的时候只想撞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9 10: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TMD第一单元贼难,考的我只想撞墙死了算了,第三单元内科题也超变态,其它的感觉还过的去.不知各位爱友感觉如何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9 10:07 | 只看该作者

考第一单元的时候只想撞墙

很多题目平时的复习资料上都没见到过,所以要看书啊,要懂,举一反三,但是很多题目连书上也没有。(也许临床的医师觉得不难吧,平时接触的多)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9 10:12 | 只看该作者

考第一单元的时候只想撞墙

第一单元是好难,我那是想不做了,其他的感觉不错
4
发表于 2008-9-29 16:27 | 只看该作者

考第一单元的时候只想撞墙

同感,谁有第一单元较完整的题目
5
发表于 2008-9-29 16:29 | 只看该作者

考第一单元的时候只想撞墙

原帖由 abob4477 于 2008-9-29 10:00 发表
TMD第一单元贼难,考的我只想撞墙死了算了,第三单元内科题也超变态,其它的感觉还过的去.不知各位爱友感觉如何



别怕  反正死不了   那么多医生在呢 100烂医生肯定能顶5和华佗:lol:
6
发表于 2008-9-29 16:50 | 只看该作者

考第一单元的时候只想撞墙

:'(
7
发表于 2008-9-29 17:51 | 只看该作者

考第一单元的时候只想撞墙

第一单元80分万岁:L
8
发表于 2008-9-29 17:55 | 只看该作者

考第一单元的时候只想撞墙

第一单元80分万岁
9
发表于 2008-9-29 18:24 | 只看该作者

考第一单元的时候只想撞墙

同感:L :L
10
发表于 2008-9-29 18:47 | 只看该作者

考第一单元的时候只想撞墙

有些题是很难,但不能靠难题来抓分塞,至少110分以上.
11
发表于 2008-9-29 19:15 | 只看该作者

考第一单元的时候只想撞墙

第一单元能80分就不错了。
12
发表于 2008-9-29 19:38 | 只看该作者

考第一单元的时候只想撞墙

有同感 第一 第二单元都很难 只能蒙或猜
13
发表于 2008-9-29 21:56 | 只看该作者

考第一单元的时候只想撞墙

刚对了牛人版共78题才得39分,还有72题,估计最多也就能拿个20多分看来第一单元能上60算不错了,看来今年悬了,哎!!!
14
发表于 2008-9-29 22:07 | 只看该作者

考第一单元的时候只想撞墙

有同感 第一 第二单元都很难 只能蒙或猜
15
发表于 2008-9-29 22:14 | 只看该作者

考第一单元的时候只想撞墙

第一单元我60题拿了40分
还有90题不知道
估计可以拿90分的样子
第二单元105分
第三单元90分
第四单元80分
我是搞内科的
也觉得第三单元变态
第四单元

隔行如隔三
第一单元因为吃过亏
多看了点
第二单元因为考研的底子
还觉得不怎么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