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11|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二三单元加起来只有165分,我还有希望过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8 1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第4单元能上100,1单元怎么样还不清楚。心理好没底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8 16:04 | 只看该作者

二三单元加起来只有165分,我还有希望过吗???

你估算基本准确的话 如果第一单元上100分还是有希望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8 16:10 | 只看该作者

二三单元加起来只有165分,我还有希望过吗???

4
发表于 2008-9-28 16:11 | 只看该作者

二三单元加起来只有165分,我还有希望过吗???

估算肯定准确,而且是保守估计,有可能二三单元能上170
5
发表于 2008-9-28 16:12 | 只看该作者

二三单元加起来只有165分,我还有希望过吗???

放心,今年分数线绝对不过350
6
发表于 2008-9-28 16:22 | 只看该作者

二三单元加起来只有165分,我还有希望过吗???

估计330左右
7
发表于 2008-9-28 16:31 | 只看该作者

二三单元加起来只有165分,我还有希望过吗???

如果分数线和去年一样的话,那倒不怕了,就怕是360以上,就很难过了,我一单元肯定上不了90的
8
发表于 2008-9-28 16:38 | 只看该作者

二三单元加起来只有165分,我还有希望过吗???

你再加90.95就可以了.我一单估计就65,二三加起来大概210,所以跟你一样担心中>>>>>>>.
9
发表于 2008-9-28 16:40 | 只看该作者

二三单元加起来只有165分,我还有希望过吗???

不超375就行了
10
发表于 2008-9-28 17:47 | 只看该作者

二三单元加起来只有165分,我还有希望过吗???

我第二三估计了172,第四单元有97以上,都快急死了。当然这个分数是按照最最对得上的算一分,其它都不算分算出来的。
11
发表于 2008-9-29 06:32 | 只看该作者

二三单元加起来只有165分,我还有希望过吗???

过了x1 (1)a
12
发表于 2008-9-29 06:42 | 只看该作者

二三单元加起来只有165分,我还有希望过吗???

不一定,如果分数线350-360的话,很危险,265+95,就是你第一单元必须95才可以过
13
发表于 2008-9-29 13:14 | 只看该作者

二三单元加起来只有165分,我还有希望过吗???

我二三单元接近180,郁闷啊!也很担心啊!第一单元感觉不太好啊!但愿比去年低分!!
希望楼主也通过啊!
14
发表于 2008-9-29 13:18 | 只看该作者

二三单元加起来只有165分,我还有希望过吗???

哪里有第4单元的题给估分?
15
发表于 2008-9-30 11:36 | 只看该作者

二三单元加起来只有165分,我还有希望过吗???

基本没有机会了,我二三单元一共是199分,第四单元应该有110左右,现在就看第一单元了。
16
发表于 2008-10-1 00:06 | 只看该作者

二三单元加起来只有165分,我还有希望过吗???

我是197.第4 单元估计90几分不超100分
第一单元106题里只对了65题
17
发表于 2008-10-1 00:21 | 只看该作者

二三单元加起来只有165分,我还有希望过吗???

第一单元还真不好拿分,很多题目其实绕来绕去的。能80分就不错了。
18
发表于 2008-10-1 04:23 | 只看该作者

二三单元加起来只有165分,我还有希望过吗???

应该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